3000万先生谜题!国米已被折磨2年 走阿德老路?

2016年11月09日10:1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3000万先生加布里埃尔-巴博萨3000万先生加布里埃尔-巴博萨

  体坛+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国际米兰已经连续两年遭遇“3000万先生”水土不服的问题。孔多比亚上赛季前半段一直被媒体质疑,但他在赛季末逐渐找到了状态。本赛季经历换帅,孔多比亚却没有适应德波尔带来的变化,最后甚至连出场机会都无法保证。

  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加盟的加布里埃尔被寄予厚望,蓝黑球迷希望原桑托斯前锋重新让他们看到昔日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等巴西人为米兰城带来的激情。令人意外的是,德波尔一直不用他,甚至替补出场的时间都可以用分钟来计算,维基担任过渡主帅的两场比赛,也不把加布里埃尔视作技战术要点。

  加布里埃尔到底怎么了?尽管带了一个不小的私人团队来意大利,他的水土不服现象明显很严重,尤其是意大利足球严厉的技战术要求,让他这样一个以为凭借出色的技术能够打遍天下的新秀感到吃力。德波尔对体能的要求不亚于意大利教练,这方面的强化训练也让加布里埃尔感到不适应。

  皮奥利能够激活加布里埃尔吗?皮奥利执教拉齐奥的第一个赛季引人注目,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激活了安德森、凯塔、卡塔尔迪等一系列年轻球员。皮奥利很喜欢技术好速度快的前锋,并不排除加布里埃尔在他的细心辅导之下取得长足进步。

  也不能排除一种情况,就是国际米兰在1月份把加布里埃尔租借去一支舆论压力更小的中小球队锻炼,让他在更宽松的环境里适应意甲。目前恩波利和佩斯卡拉已经主动上门要求国际米兰租借加布里埃尔给他们。

  把一个刚刚3000万欧元引进的球员租借去外省小球队,的确有点丢面子,但要想让一位新秀不发生早夭的悲剧,去压力较小的地方锻炼骨骼也不失为理性的方案。当年阿德里亚诺经过佛罗伦萨和帕尔马两站,回到国际米兰时技艺、个性和技战术能力都已大有提升。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新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