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碾压+王之蔑视!他就是NBA当今最横的人

2016年11月08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主场以97-85击败战胜迈阿密热火,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场27分钟,16投5中,得到14分,外加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威少是当今NBA里进攻最具爆发力和冲击力的球员之一,他的进攻往往能够完全摧毁防守球员。如果想要一对一防守威少,这基本上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今天这场比赛中,威少就在一次单挑中摧毁了热火年轻后卫泰勒-约翰逊。当时,威少在低位得球,他转身后直接面对泰勒-约翰逊的防守,而热火的其他球员并没有上来协防的意思。这很对威少的胃口,他当然不愿错过这样一个摧毁防守球员的机会。

威少的王之蔑视威少的王之蔑视

  当威少持球面框之后,他没有做任何的停顿,而是直接运球往篮下冲,并顶开约翰逊。由于威少的冲力太大,约翰逊一下子就被顶翻在地。与此同时,威少顺势完成一个上篮,得到两分。

  进球之后,威少扭头俯视了一下依然倒在地上,而且用手捂着脸的泰勒-约翰逊,一股浓浓的蔑视一切的味道瞬间散发出来。

  这就是威少的霸气,在摧毁对手之后还不忘再蔑视对手一下。

  (罗森)

文章关键词:热火雷霆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