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帅也被拖欠工资 钱不要了!这笔钱国米出

2016年11月09日10:0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洛蒂托可是出名的……洛蒂托可是出名的……

  体坛+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11月8日,前拉齐奥主帅皮奥利正式成为国际米兰新任主帅。其实两天之前人选就已确定,迟迟未能宣布,和皮奥利与前东家在钱的问题上扯皮有关。几个月没能解决的问题,如今解约的速度快过外界想象:11月7日下午,拉齐奥律师詹蒂莱对外宣称仍然在准备合同,11月8日上午,皮奥利就已签字和拉齐奥解约。

  也是在11月8日媒体才获知,拉齐奥从今年7月开始就没有再付过皮奥利薪水!皮奥利是2016年4月3日罗马德比惨败后被解职的,尽管他的合同直到2017年6月结束,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却从今年7月开始没有支付过他1分钱。

  很显然,洛蒂托赌的就是有球队炒教练然后来找皮奥利。而周一詹蒂莱律师在洛蒂托授意之下准备的解约协议,就是要皮奥利放弃从今年7月开始的所有工资,无论是拖欠的部分,还是未来直到2017年6月的部分。也就是说,本赛季1分钱都不会给皮奥利。

  詹蒂莱律师在起草这份协议的时候明显还有犹豫,说“我准备好条文,到时候具体的条件得洛蒂托和皮奥利商量确定”。洛蒂托或许以为皮奥利会为被拖欠的工资和他争执半天,这样他可以拖着不和皮奥利解约,让对外宣称48小时内正式宣布主帅人选的国际米兰干着急。

  然而,为了顺利签约国际米兰,皮奥利很干脆地接受了洛蒂托的条款。这样国际米兰可以在11月8日当天宣布主帅人选,皮奥利则可以在11月9日未参加国家队集训的球员重新集中时正式开始带队。

  足球转会市场网站透露,皮奥利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将从国际米兰拿到税后100万欧元,下赛季薪水则是税后150万欧元。此外,国际米兰采取了英超式的做法,和皮奥利约定了违约金数额,如果中途炒掉皮奥利,只用支付这笔违约金,而不必承担所有剩余工资到合同结束。

  “意大利体育电视台”记者佩杜拉则透露说,皮奥利在洛蒂托那里损失的4个月薪水,国际米兰会给他补足。这条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其他媒体确认。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拉齐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