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时隔2年重回德国队 或以实习身份进教练组

2016年11月01日15:4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将传奇——克洛泽老将传奇——克洛泽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自从今年夏天克洛泽和拉齐奥的合同到期后,有关他前途的猜测就一直不断,有的说要回德国联赛,有的说继续留在意甲,还有的说法是去美国或者澳大利亚联赛发展。最近《图片报》又有了新消息,刚刚确认续约的德国队主帅勒夫很可能在周五宣布新一期国家队名单的同时,宣布克洛泽将会进入到教练组的消息。不过克洛泽还没有教练证书,他的角色只是实习生。 

  K神有望再次与勒夫在国家队合作

  克洛泽其实至今都还没有明确宣布自己是否退役,但如果他真的要进入国家队教练组,恐怕未来的工作重心和角色就要发生变化。据说勒夫是准备让克洛泽在国家队参与今年11月11日对阵圣马力诺,11月15日对阵意大利,以及明年三月和英格兰以及阿塞拜疆比赛的准备,此外还有明年夏天在俄罗斯举行的联合会杯。

  作为德国队历史上,同时也是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前锋,克洛泽有着足够辉煌的职业生涯。如今克洛泽将暂时不会得到德国足协的合同,不过他的实习并不局限在国家队,而是包括各年龄段德国青年队。将来克洛泽考取教练证书后,就有机会成为德国足协的教练。

  克洛泽有着辉煌的国家队生涯

  这将是克洛泽两年后重新回到国家队,他是在巴西世界杯后宣布结束长达13年的国脚生涯。勒夫希望克洛泽在挂靴之后,继续在国家队发挥余热。克洛泽在今年五月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有很多事情都是我可以做的,包括了很多不同的方面。”德国媒体则表示,希望新一代年轻前锋们,都能有机会从克洛泽那里学到更多的东西,毕竟在克洛泽退役后,德国队的前锋问题就凸显出来。

  克洛泽是否真的会回到国家队,目前还得等待进一步消息,但是勒夫留任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是。勒夫对于新合同非常满意,他并没有对收入提出新的要求,依然是350万欧元的年薪。勒夫强调自己现在就和刚进入德国队教练组的时候一样充满动力,感谢德国足协对自己的充分信任,“为什么不是现在续约呢?这是最好的时机,既然大家都相信能够继续合作取得好的成绩,我们肯定可以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资格。”

  勒夫很开心与德国足协再次续约

  接下来勒夫教练组其他成员的续约,也将只是时间问题,而领队比埃霍夫之前就将合同签到了2020年夏天。勒夫表示,续约并不意味着自己未来肯定不会执教俱乐部,但现阶段只会考虑带领德国队取得好成绩,当然他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否决了执教德甲球队的可能性。在勒夫从2004年进入德国队教练组到现在,英格兰已经经历了7位主教练,巴西、阿根廷和意大利换过6位,荷兰换帅5次,德国队则保持了最大限度的稳定。

  德国队没有频繁更换主帅也是成绩稳定的原因

  《明镜周刊》网站也评论说,勒夫在德国队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工作,他每次都是集中两年的精力准备一次大赛,然后可以休息一下继续上路。《南德意志报》相信勒夫将开始在德国队新的篇章,而这对于即将争取连任的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来说,也是最大的利好消息,毕竟过去一段时间,德国足协因为贿选丑闻已经惹上了太多的麻烦。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克洛泽勒夫德国英格兰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