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国米后尤文大胜登顶 阿帅:对质疑的最好回击

2016年09月22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不认为输给国米会有多大影响阿莱格里不认为输给国米会有多大影响

  新浪体育讯  在上一轮意甲输给国际米兰后,尤文遭到了一些质疑。但本轮他们马上以一场4-0的大胜回击了外界的批评。

  本轮过后,尤文以12分领跑积分榜,他们无疑还是意甲冠军的最大热门。虽然在客场被国米逆转,但意甲霸主马上找回了状态。

  阿莱格里在赛后表示:“我们回到了榜首,我很满意。小伙子们做的很对,虽然在2-0以后我们本应该控制比赛节奏,可我们还是选择大举进攻,并赢得了大胜。这是对那些在在国米赛后质疑声的最好回应。”

  布冯在半场就因伤被换下,而阿莱格里透露布冯的伤并无大碍:“只是小嗑小碰,没什么严重问题。我不在乎外人说尤文强大或者不强大,我只想在最后拿下意甲冠军。”

  (简浅)

文章关键词:尤文国米阿莱格里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