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联赛杯首发:孔帕尼复出 德布劳内替补席

2016年09月22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客战斯旺西首发曼城客战斯旺西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1日19:45),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自由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对阵斯旺西。

  这是双方首次在联赛杯碰面。曼城近8战斯旺西取得6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30场,曼城19胜4平7负优势明显。伊赫纳乔和克里希继续首发,孔帕尼伤愈复出,德布劳内进入替补席。

  曼城(4-2-3-1):13-卡巴列罗;5-萨巴莱塔,4-孔帕尼,24-斯通斯,22-克里希;6-费尔南多,75-加西亚;15-纳瓦斯,69-安杰利诺,19-萨内;72-伊赫纳乔

  替补:古恩,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马菲奥,阿达拉比奥约,迪亚斯,萨尼亚

文章关键词:德布劳内孔帕尼联赛杯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