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年合约签阿联直接竞争者 12年5号秀加盟

2016年09月22日0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马斯-罗宾逊托马斯-罗宾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与自由球员托马斯-罗宾逊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这位2012年的首轮5号秀预计将和易建联争夺一个常规赛的阵容位置。

  据悉,今年25岁的罗宾逊最近一直跟着湖人队训练,他计划在明天与湖人队正式签约。

  来自于堪萨斯大学的托马斯-罗宾逊是2012年的首轮5号秀,当时他被国王队选中。罗宾逊身高2米08,司职大前锋。

  尽管托马斯-罗宾逊职业生涯的起点很不错,但是他在NBA的发展并不顺利。新秀赛季中期,他就被国王队交易到火箭队。随后,罗宾逊代表火箭队打了19场比赛,场均得到4.5分和4.1个篮板。

  职业生涯至今,罗宾逊还效力过开拓者、76人以及篮网。上赛季,他代表篮网队打了71场比赛,场均得到4.3分和5.1个篮板。

  湖人队的阵容里目前已经有14个保障合同,考虑到托马斯-罗宾逊和易建联都是打四号位,再加上阿联的合同是部分受保障,这使得罗宾逊有机会争夺一个常规赛的阵容位置。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罗宾逊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