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无价真魂=尤文超级克星!4场造5球独扛全队

2016年09月19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是国米的真正大腿伊卡尔迪是国米的真正大腿

  新浪体育讯

  一场荡气回肠意大利国家德比,国际米兰如愿以偿地在梅阿查拿下三分,德波尔也成功续命,在新老板张近东面前,蓝黑军团拿到了本赛季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已经很久没有意甲球队能够将尤文图斯拼的如此狼狈了,在今夜的梅阿查球场,一个人足以让所有质疑者闭嘴,他就是国际米兰队长伊卡尔迪。[意甲一周双赛 看小炮周中预测][抢周中意甲整轮包]

  在今年夏天伊卡尔迪一直处于转会市场的风口浪尖,那不勒斯以超过7000万欧元的极致报价企图打动国际米兰,然而意甲豪门却不为所动,球员经纪人旺达也对俱乐部施压要求加薪,球队几乎满足了他的一切愿望,阿根廷人才最终留在了蓝黑军团。

单挑尤文防线单挑尤文防线

  今夜的梅阿查球场伊卡尔迪无疑是最耀眼的存在,比赛开始9分钟他就摆渡为队友制造威胁,第33分钟又亲自单挑尤文图斯防线,可惜射门偏出了底线。第63分钟又是他给坎德雷瓦喂饼,可惜后者的打门擦柱而出。

进球闪电扳平进球闪电扳平
助攻绝杀助攻绝杀

  久攻不下的国际米兰反倒让尤文图斯在65分钟打破僵局,但是此时又是伊卡尔迪站了出来——巴内加左侧开出角球,二弟高高跃起力压两名尤文图斯防守球员头球破门,十分钟后,又是他禁区右侧底线处外脚背起球到后点助攻佩里西奇头球反超。短短十分钟,伊卡尔迪就用自己惊艳的表现拯救了球队!

  赛后,球迷们都为伊卡尔迪的表现所折服,50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与他的场上贡献相比并不过分,本赛季蓝黑军团总共打入5球,伊卡尔迪一人就包办了其中4个,还贡献了1个助攻,蓝黑军团的所有进球都与他有关,面对尤文图斯的8场比赛他更是已经轰入7球,堪称斑马杀手。新赛季意甲射手榜上,他已经超过了伊瓜因,虽然今天尤文锋霸仅仅在下半场才出场,两大神锋没有过多交手的时间,但就下半场的表现来看,伊卡尔迪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毫不逊于对面的伊瓜因!如果说伊瓜因身价有9000万欧元,那么伊卡尔迪对于现在的国米来说根本不是能用金钱数字来评价的。

  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伊卡尔迪当之无愧的以8.8分高居第一,纵观整场比赛,国际米兰的进攻威胁基本都与他有关,这样的表现无疑是球队获胜的第一大腿。今夜,请不要吝惜给他的掌声;今夜,所有内拉祖都可以放声高歌了。

  (LK)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伊卡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