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锋线彻底解体?曝卖大腿换尤文超级替补

2016年07月26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前锋人选锁定扎扎AC米兰前锋人选锁定扎扎

  新浪体育讯  随着AC米兰潜在的所有权易主,球队内部也悄然开始了架构上的变化,上上赛季的锋线大腿梅内和上赛季的救世主巴卡已经被放在了谈判桌上,加上阿德里亚诺和已经离队的巴神,米兰上赛季的锋线已彻底解体。

  伊瓜因接近尤文图斯,因此那不勒斯需要一名新前锋来填补意甲金靴离去的空缺。尽管俱乐部的头号目标是国际米兰当家球星伊卡尔迪,但巴卡同样在意甲亚军的考虑之内。据意大利媒体人透露,巴卡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为那不勒斯效力。

  如果队内头号射手离开,AC米兰就不得不寻找他的替代者,意大利国脚扎扎进入了他们的视线之内。据传有多支球队为这名光头前锋抛出了橄榄枝,其中就包括德甲的沃尔夫斯堡——他们向尤文图斯提供了一份3000万欧元的报价,但一心想留在意甲的扎扎果断地选择了拒绝。

  因此红黑军团就成了扎扎本人最合适的下家,《慢镜头》表示,AC米兰对巴卡的标价和尤文图斯对扎扎的标价都在3000万欧元,这意味着AC米兰出售巴卡获得的钱几乎全部要用在扎扎身上。

  出生于1991年的扎扎在欧预赛对阵挪威的比赛中一球成名,此后从专注本土球员培养的萨索洛回到尤文图斯,上赛季可谓是斑马军团的神级替补,经常在替补登场后发挥奇效,整个赛季为球队打入8粒进球,是球队实现意甲五连冠的重要一员。

  用意大利锋线的未来置换即将而立的哥伦比亚稳定神锋,这笔交易是否划算,就需要AC米兰自己去掂量了。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尤文图斯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