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5000万买他?国米王牌表态:对这个没兴趣

2016年07月21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除了国际米兰那也不想去伊卡尔迪除了国际米兰那也不想去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队长伊卡尔迪近来被曝出可能转会多支球队,包括那不勒斯、马德里竞技,最近更是传闻阿森纳对阿根廷人报价5000万。在此之前伊卡尔迪的经纪人,也是他的妻子万达-娜拉发表了一份极具争议性的声明,表达对俱乐部不满意并寻求交易,使国米队长与球队的状况变得十分紧张。

  然而意大利时间本周四,伊卡尔迪接受了《罗马体育报》的采访,否认了寻求转会的传闻并表达了对国际米兰的忠心。“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一直这样说。”伊卡尔迪告诉《罗马体育报》。“我与国际米兰的合同直到2019年才结束,这是我的队伍。一切都要听俱乐部的,我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踢得更出色并给教练更多的选择空间。”

  “米兰是我整个家庭的首选,我从来没有掩饰过对这座城市的喜爱,万达和孩子们同我的感受是一样的。米兰是我们的家,这也是为什么她在和俱乐部谈判,我们在共同寻求一个解决方案。到现在为止,我为自己的经纪人评分是A+,她把一切安排的井井有条。”

  23岁的国米队长被问到和俱乐部的紧张关系以及现在接连不断转会传闻有没有给他带来困扰。“当然不会,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也在努力地变得更职业。我做我该做的,在球场上我做得不错,目前训练营中一切也都在顺利进展。上个赛季我因为大腿伤病踢得不好,但这个赛季情况不错。我的身体情况很好,我只需要提高我的状态。”

  面对转会传闻,伊卡尔迪说:“我对于传言不感兴趣,对于媒体所说和所写同样不感兴趣。我想要的东西你们都知道,我想留在这里。当我选择国际米兰的时候,我希望蓝黑可以永远印在我的球衣上,这个初衷从未改变过。我是一个国米球迷,一个很国米的球迷。国米是我支持的球队,蓝黑是我选择的颜色,这中间有一条强大的纽带连结着我们。”

  “足球是一门生意,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现在我手臂上佩戴着国际米兰的队长袖标,我的目标是赢得比赛,作为一个国米人赢得比赛,我想实现这个目标。”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伊卡尔迪万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