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出售重大进展!老贝点头 本月内达协议

2016年06月01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贝批准了这家中国企业老贝批准了这家中国企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与中国企业的谈判有了进展,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贝卢斯科尼已经了解了中国企业的情况,并被对方所打动,交易得以向前进行。

  在贝卢斯科尼的日程表上,当地时间周二他将与Fininvest的高层们进行会面,揭晓中国企业的身份并作出是否要继续谈判的决定。在此前的采访中,老贝还表达了希望交易赶快完成的意愿:“我很担心这次的谈判会拖得很长,有好几家中国企业都对我们表达了想要成为米兰新主人的态度。”

  “而我必须要澄清的是,无论最终我决定让谁接手,我都要确定对方会为米兰投入足够的资金,确保球队再次成为欧洲和世界足坛的巨人。”

  而根据《天空体育》、《足球市场》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在会议结束后贝卢斯科尼已经批准了谈判的深入,确定对方的加入能提高AC米兰的实力。根据此前的报道,排他性谈判的截止日期为6月20日,预计在那前后双方会达成协议。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贝卢斯科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