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50张!西决假票泛滥 勇士官方求球迷莫贪心

2016年06月01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官方呼吁球迷们不要贪小便宜…勇士官方呼吁球迷们不要贪小便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金州勇士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西区决赛非常精彩,这也导致他们的球票销售非常火爆,市面上已经出现了很多假球票,勇士方面表示,球迷购票一定要理性认真,不要买假票。

  勇士本来就是人气球队,随着勇士杀进西区决赛,勇士的球票越来越抢手了。日前,勇士官方宣布,在西区决赛期间,每场比赛都有接近50名球迷因为持有假球票而无法通过检查。

  这些球迷的球票都是从未经过验证的第三方供应商处购买的,价格便宜量又足。但是球迷应该思考一下,真的勇士球票怎么可能价格便宜量又足呢?

  西区决赛第七战,勇士主场全部球票在发售5分钟后就宣告售罄。总决赛第一战,想要进勇士主场观战,那么你至少要花547美元,而且只能坐在球馆的顶部,球场在你眼中就像手机屏幕那么大。如果你想坐在场边,那么承惠21053美元。

  这个价格其实也不奇怪,考虑到勇士对雷霆第七战场边座位价格已经飙到29000美元,那么总决赛的球票价格还是可以的。但西区决赛第七战,勇士有回家的风险,所以贵一些也正常。如果总决赛也打到第七战,那票价必然十分感人。

  假票事件在去年也出现过,一位名为“亨利-于”的勇士铁粉在总决赛第二战因为购买了假球票而无法进入球馆,这位悲剧的球迷当场就哭了。事后,他表示自己12岁起就是勇士球迷,但是勇士总决赛的票太贵了,他在网上找到一个卖家,两人线下面对面交易,用1300美元买了两张票,但没想到还是被骗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