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24强主帅青涩球员照:勒夫亮瞎!(图)

2016年05月31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你能对上号吗?你能对上号吗?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就要开打,24支欧洲劲旅就要在法国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了,24支球队的主帅也是各有来头,让我们一一道来,看看他们青涩的样子。

 

德尚德尚

  A组 法国队主帅德尚

  德尚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无数荣誉,他在法甲球队南特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在那里踢了111场球,1989年他转会去了马赛并两夺法甲冠军并一举夺得了欧冠冠军,而后转战意甲加盟尤文图斯更是获得了三次意甲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以及欧洲超级杯等等诸多荣誉。作为教练员德尚同样也足够出色,2012年德尚开始接手法国国家队,并率队打入了2014巴西世界杯8强。

  率领法国队的胜率:58.70%

佩特科维奇佩特科维奇

  瑞士主帅佩特科维奇

  佩特科维奇从没有在任何一家球队效力超过百场,他在瑞士球队库尔踢了87场已经是他的最高纪录,1997年他退役之后就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他还曾经执教过意甲球队拉齐奥。

  率领瑞士队胜率:52.94%

德比亚西德比亚西

  阿尔巴尼亚主帅德比亚西

  德比亚西的职业生涯长达25年,但是被国际米兰租借到雷吉纳也就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注定难以大红大紫了,在加盟布雷西亚前他一直苦苦寻找着自己的机会,最终他在布雷西亚留下了161场比赛和14个进球。

  2011年,执教那不勒斯失意的德比西亚成为了阿尔巴尼亚主帅,并率领阿尔巴尼亚创造了历史。

   率领阿尔巴尼亚胜率:39.47%

约尔达内斯库约尔达内斯库

  罗马尼亚主帅约尔达内斯库

  约尔达内斯库的球员时代只经历了两支球队,克里特和布加勒斯特星,他1968年加盟了布加勒斯特星,并在那里呆到了1982年。作为主帅,约尔达内斯库多次执教罗马尼亚国家队,包括1994美国世界杯、1996欧洲杯和1998法国世界杯,2002年到2004年他也执教过罗马尼亚国家队,2014年,他再次接手了这支球队。

  率领罗马尼亚胜率:41.67%

霍奇森霍奇森

   B组英格兰主帅霍奇森

  霍奇森在水晶宫出道的时候还是踢得不错的,但是之后他的球员生涯并不高光,在他成为教练之前,还再低级别联赛度过了十年。他在2012年成为了英格兰主帅。

  率领英格兰胜率:60%

斯卢茨基斯卢茨基

  俄罗斯主帅斯卢茨基

  斯卢茨基在年轻的时候就不得不放弃自己想要拥有一个成功职业生涯的梦想,因为他在试图帮助邻居家被困在树上的猫时摔了下来,并因此受伤了。2014年世界杯之后,斯卢茨基就被看做是俄罗斯的希望,尽管他还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帅,但是他就直接取代了卡佩罗,他也希望尽可能带领俄罗斯在2016欧洲杯中走得更远。

  率领俄罗斯胜利:70%

科扎克科扎克

  斯洛伐克主帅科扎克

  科扎克的球员时代大部分在斯洛伐克度过,他为科希策火车头出战了149场比赛,作为中场球员打入了34个进球。他在2013年接受斯洛伐克国家队并率队打入了欧洲杯正赛、

  率领斯洛伐克胜率:58.62%

科尔曼科尔曼

  威尔士主帅科尔曼

  科尔曼为斯旺西出战了160场比赛,为水晶宫出战了154场比赛,为富勒姆也出战了136场比赛,但是他在32岁的时候由于车祸伤到了大腿而不得不提前退役。

  率领威尔士胜率:35.5%

勒夫勒夫

  C组德国队主帅勒夫

  勒夫的球员时代在弗莱堡成名。勒夫的职业生涯开始于1978年的弗莱堡,并于1980年加盟斯图加特,而后在1985年回归了弗莱堡,并在这里又度过了四个赛季。他在2006年接受德国队之后也是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包括2014年的世界杯冠军。

  率领德国队胜率:66.67%

迈克尔-奥尼尔迈克尔-奥尼尔

  北爱尔兰主帅迈克尔-奥尼尔

  奥尼尔在北爱尔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1987年加盟了纽卡尔斯,他的职业生涯脚步也是在英格兰和苏格兰之间交织,2001年还在美国踢了一年。2011年,奥尼尔成为北爱尔兰的主教练。

   率领北爱尔兰胜率:26.47%

纳瓦尔卡纳瓦尔卡

  波兰主帅纳瓦尔卡

  纳瓦尔卡1975年在克拉科夫开始了自己职业生涯并在那里效力到了1985年,一共为球队出战了190场。2013年他接手了波兰队,这距离他开始执教已经过去了20年。

   率领波兰队胜率:59.09%

福缅科福缅科

  乌克兰主帅福缅科

  福缅科在1972-1979年效力于基辅迪纳摩期间是球队的关键球员,他帮助球队三夺联赛冠军,还夺得了一次欧洲杯优胜者杯冠军和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012年他成为乌克兰主帅,在32场比赛中赢下了22场。

  率领乌克兰胜率:68.75%

查契奇查契奇

  D组克罗地亚主帅查契奇

  查契奇在1986年就开始执教了,他是克罗地亚首批拿到欧洲杯教练证书的十人之一,他曾经执教过13家东欧俱乐部,科瓦奇下课之后,他成为了克罗地亚的新帅。

  率领克罗地亚胜率:80%

弗尔巴弗尔巴

  捷克主帅弗尔巴

  弗尔巴在1981-1994年间效力了很多俱乐部,但是他还是在成为主教练之后开始被人所熟知,他率领比尔森胜利两夺联赛冠军以及一次国内杯赛冠军。2014年,他成为捷克国家队主帅。

  率领捷克队胜率:42.11%

博斯克博斯克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

  同本届欧洲杯的其他主帅有点不同,博斯克在球员时代就功成名就,他在1968年同皇马签约,为球队出战了445场比赛,打入了25个进球,帮助球队五夺西甲冠军,四夺国王杯冠军。博斯克于1984年退役,并顺利成为教练员,他曾率领皇马两夺欧冠冠军。2008年博斯克成为了西班牙主帅,2010年和2012年他先后率领球队夺得了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

   率领西班牙胜率:77.57%

特里姆特里姆

  土耳其主帅特里姆

  特里姆在球员时代效力于阿达纳和加拉塔萨雷,后者也是他的成名之地,在那里他三次夺得土耳其杯冠军还夺得了一次土耳其超级杯。1996-2000年间,特里姆执教加拉塔萨雷四次拿到土超冠军,并三夺土耳其杯冠军,还拿到了欧洲联盟杯冠军,2002-2004赛季他再次回归加拉塔萨雷,不过这一次两手空空,2011-2013赛季,特里姆再次回到了加拉塔萨雷,这一次他再夺两次土超冠军,并两夺土耳其超级杯冠军。2013年他第三次接受土耳其国家队,尽管未能带队闯入2014巴西世界杯,但是完成了打入2016法国欧洲杯的目标。

  率领土耳其胜率:66.67%

威尔莫茨威尔莫茨

  E组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

  威尔莫茨的职业生涯足够辉煌,47岁的他2003年才从沙尔克04退役。比利时能够在国际足联积分榜上位列榜首少不了他的功劳,2012年5月,威尔莫茨成为比利时主帅,在25场比赛中赢下了19场。

   率领比利时胜率:76%

孔蒂孔蒂

  意大利主帅孔蒂

  孔蒂在莱切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那是他出生和成长的地方,1985-1991年间,孔蒂一直在莱切效力,1991年孔蒂来到了尤文图斯,一直效力到了2004年,他是尤文图斯中场不可或缺的球员,同尤文图斯一起拿到了15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5次意甲冠军以及一次欧冠冠军。他的教练生涯也同样值得称道,他在2011-2014年间率领尤文图斯三夺意甲冠军。2014年他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希望带队一扫世界杯失利的阴霾,欧洲杯之后他就将执教切尔西。

  率领意大利胜率:50%

马丁-奥尼尔马丁-奥尼尔

  爱尔兰主帅马丁-奥尼尔

  马丁-奥尼尔同其他教练稍微有些不同,因为他球员时代的辉煌战绩并没有在教练时代复制。1971年-1981年间马丁-奥尼尔效力于诺丁汉森林,是传奇名帅克拉夫手下的关键球员,在1978年和1979年连夺欧冠冠军,还在1978年拿到了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2013年,马丁奥尼尔成为爱尔兰国家队主帅。

  率领爱尔兰胜率:41.67%

哈姆伦哈姆伦

  瑞典主帅哈姆伦

  58岁的哈姆伦的球员经历并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1987年他就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但是直到1996年执教AIK的时候,才开始赢得冠军奖杯,1996和1997年连夺瑞典杯赛冠军,而后转战丹麦和挪威也都赢得了联赛冠军,并于2009年成为了瑞典国家队主帅。

  率领瑞典队胜率:56.58%

科勒科勒

  F组奥地利主帅科勒

  科勒的球员时代只效力过苏黎世草蜢一支球队,1978-1997年间,一共为球队踢了428场比赛,打入59个进球。2011年,他成为了奥地利主帅。

  率领奥地利胜率:54.05%

施托尔克施托尔克

  匈牙利主帅施托尔克

  施托尔克于1981年在波鸿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只踢了24场之后就转会到了多特蒙德,并在那里留下了146场的记录。2015年7月,他被任命为匈牙利主帅。

  率领匈牙利胜率:37.5%

拉格贝克拉格贝克

  冰岛主帅拉格贝克

  拉格贝克的职业生涯一共14年,但是并没有取得任何值得称道的成绩。2011年他开始执教冰岛,本届欧洲杯之后他将退休。

   率领冰岛队胜率:71.43%

费尔南多-桑托斯费尔南多-桑托斯

  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

  费尔南多-桑托斯1973年在葡萄牙的埃什托里尔开始球员生涯,1980年离开了那里加盟马尔蒂默。他在2010年开始执教希腊,率队打入2012欧洲杯决赛圈,并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历史性地率队杀入淘汰赛。

  世界杯之后,费尔南多-桑托斯接替保罗-本托成为葡萄牙新帅。

   率领葡萄牙胜率:68.75%

  (啸岗)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主帅青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