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锋霸:偶像是巴蒂 他的气势能吞掉整座球场

2016年05月12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蒂斯图塔巴蒂斯图塔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今天接受了《米兰体育报》专访,他表示自己儿时的偶像是巴蒂斯图塔,直到今天他依然非常佩服他。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有一天我看到了巴蒂斯图塔的比赛,从那时起他就成为我的偶像了。我记得那是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伊卡尔迪说,“后来有个杂志来给我们俱乐部的小球员拍照片,通过后期合成技术让我们能与职业球员出现在一个画面中,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巴蒂。”

  伊卡尔迪说:“现实生活中我认为我几乎没有机会接近他,不过我一直在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够成为他那样的前锋。巴蒂斯图塔每次出场都充满力量,仿佛能够吃掉整个球场一样,我想这应该是属于他自己的一个秘密,我一直希望能‘偷’过来。”

  “现在我已经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我想也许会有小孩子向我当年一样,他们也许会想成为新的伊卡尔迪。”

  “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之外,我认为我都是什么都不怕的,甚至死亡我也不在乎,我认为那只意味着结束,并不可怕。”伊卡尔迪说,“我希望退役之后能去做专业的极限运动,比如蹦极,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每天都跳一次,我喜欢那种在空中被绳子弹起的感觉。”

  “小孩子的时候?那时候我就什么都不怕,黑暗、动物、噪音都无所谓,也许猫是个例外吧,我总觉得它们像活在不同空间一样,生活中仿佛只有自己。受伤?我不喜欢,但不会害怕。死亡也是一样,如果你死了只是意味着人生的结束。”伊卡尔迪说。(天蓝)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国米巴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