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善举获俄城英雄勋章 稀有!这奖每年就4个

2016年05月18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的善举获得了俄城的肯定杜兰特的善举获得了俄城的肯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TMZ报道,近日,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俄克拉荷马用自己的跑车为一辆救护车开道而广受称赞。对此,俄城决定颁发给杜兰特一枚特殊的英雄勋章。

  据俄克拉荷马的紧急医疗服务部门表示,为了嘉奖杜兰特在上周末在一次交通堵塞中为一辆救护车开道的行为,一块给杜兰特的特殊奖牌正在制作当中。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上周末,一辆紧急救护车在俄城遭遇交通堵塞,当时杜兰特就在附近,结果他把自己的法拉利跑车开到那辆救护车的旁边并用车灯开道。据救护车上的人员表示,杜兰特的行为帮助他们摆脱了交通堵塞,并且及时接到病人。

  “凯文的行为正是我们希望其他公民能帮助医护人员及时赶到病人那里。他是一个很棒的榜样,并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而且他在处理这件事情的过程中表现得非常谦逊。”紧急医疗服务部门表示。

  据悉,杜兰特将因此获得特殊的“每日英雄”奖,而且这种奖项通常每年只颁发四次。

  有关部门说他们希望在本周把这块奖牌授予杜兰特,但是可能无法做到,因为杜兰特正在随雷霆队征战西部决赛。

  此外,他们还希望能在6月举行相关的仪式并表彰杜兰特的行为。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