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将宣布赛季末退役 曾在国米夺三冠王

2015年10月17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穆埃尔将退役萨穆埃尔将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曾效力于皇马、国米的阿根廷后卫萨穆埃尔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萨穆埃尔曾经6次夺得意甲冠军,其中在国米5次,在罗马1次,目前他效力于瑞士巴塞尔,最近他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确认自己即将退役,赛季结束时他将年满38岁。

  萨穆埃尔说道:“现在到了这个时候——你必须听听你的身体怎么说的,我现在感觉身心俱疲。我还想踢球,但是身体有困难。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完全不是。我希望踢球、训练,和我的队友一起。但是我恢复需要更长的时间,年轻球员随时待命,而我总需要2-3天。他们速度更快,我尝试保持和他们一样,但是不总是成功。”

  而萨穆埃尔也回首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最想念的?是更衣室,对我来说好像学校一样,你在假期的时候,总是迫不及待想回去,看看你的朋友,享受那种氛围。那就是我最想念的,我没那么想念比赛,因为我踢了太多比赛。我会找到其他事情让自己保持忙碌,我还年轻,是时候做点足球以外的事情。”

  萨穆埃尔在2010年随穆里尼奥在国米夺得三冠王,对此他回忆道:“我和他一起拿了欧冠,那两年不仅仅是国米的辉煌,也是我们的。在公开场合他一直很张扬,但是我们知道他的真实面目,这只是他个性的一部分。”

  萨穆埃尔出生于1978年3月22日,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纽维尔斯老男孩、博卡青年、罗马、皇马、国米、巴塞尔,在博卡获得过2次阿甲冠军、1次解放者杯冠军,在罗马获得过1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超级杯,在国米获得过5次意甲冠军、3次意大利杯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在巴塞尔获得过1次瑞超冠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国米萨穆埃尔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