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恩里克巴萨谁都敢输 比较老马梅西的人愚蠢

2015年10月16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名宿梅蒂诺阿根廷名宿梅蒂诺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足坛名宿梅诺蒂批评了那些将梅西与马拉多纳进行比拼的人,他还为梅西做了辩护,表示梅西“能让球队水平更上一层楼”,另外他相信阿根廷队能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曾担任阿根廷国家队和巴萨主帅的梅诺蒂,是阿根廷最有权威的声音之一,他认为拿梅西和马拉多纳进行比较是错误的,“在球场的最后20米,两人是很相像的。迭戈的成长是有些与众不同的,他更有领袖气质。梅西的成长更正统,因为他在另外一个社会里成长。但两人一样活跃,他也能打入迭戈才能打入的进球。”

  梅诺蒂表示,拿梅西与马拉多纳比较是错误的,“很多人愚蠢地认为自己能别出心裁,但事实上他们什么都不懂。这个国家到处都是傻瓜,他们就像蚂蚁一样,你除都除不掉。梅西能让国家队的水平更上一层楼,这是别的国家队都没有的,但今天必须要帮助他。阿根廷有时候帮助他,有时候又不帮助他。”

  在谈到马蒂诺在国家队的工作时,梅诺蒂表示,马蒂诺配得上国家队主帅的职务,“他还年轻,正值职业生涯最好时刻。他承受着所有在这个位置上的人都会承受的煎熬:有时候一帆风顺,有时候诸事不顺。我不喜欢的一点是,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做如此多的解释。我不喜欢他向那些不懂足球的人做解释,因为之后他们就会拿这个来针对他。”

  不过梅诺蒂也批评了国家队的表现:“没有看到过一支国家队如此靠概率踢球。球员们坐飞机来,2天就要踢一场比赛,还要参加训练。这样的球队很难有梦想。90%的球员都不知道怎么踢球,他们没有对足球以及时间的认识。”

  梅诺蒂还表示,如果阿根廷河床和巴萨在世俱杯决赛中相遇,那河床完全有可能战胜巴萨,“这是一场比赛,必须要踢一踢,不过恩里克的巴萨对谁都可能输球。如果河床对阵的是瓜迪奥拉的巴萨,那就没有机会赢球了。瓜迪奥拉是最近30年最好的教练。”

  梅诺蒂指出:“如果梅西不上,那么河床有很大的机会在日本战胜巴萨,如果上场,情况就会复杂很多,因为这要看梅西的状态。但一支球队无法靠一名球员赢球,无论这名球员是梅西还是马拉多纳。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是团队的运动。”(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阿根廷马拉多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