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国家队比赛日观察 德比战国米更胜一筹

2015年10月16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和尤文各有15名球员有国家队任务国米和尤文各有15名球员有国家队任务

  新浪体育讯  距离第225次意大利国家德比还有不到3天时间,但由于本轮联赛前正好赶上国家队比赛日,两队的备战节奏都在不同程度上被打乱。《米兰体育报》记者达维德-隆戈对国家队比赛日进行了观察,两支球队都有15名球员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但无论是从国家队表现还是归队时的身体状态上看,蓝黑军团都是更加有利的一方。

  胜利队曼奇尼的球队来说很重要,经历了开局的五连胜后,他们在近两轮面对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只取得了1分,急需要一场胜利重回正轨。然而,如果阿莱格里率队赢了这场比赛,那么尤文图斯意甲五连冠的赛季目标不再是遥不可及。

国家队比赛日双方球员各项数据国家队比赛日双方球员各项数据

  国家队的召唤的确对两队的备战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大多数球员于周三才回到俱乐部,只有不到5天的合练时间,像夸德拉多和穆里略这样的南美球员其路程甚至超过27000公里,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会被削弱。当把国家队的出场、进球、伤病和表现都进行统计和分析后,国际米兰似乎是更占优的一方。

  虽然尤文图斯的球员共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取得14场胜利,多于国际米兰的11场,但含金量是蓝黑军团更胜一筹。佩里西奇和布罗佐维奇帮助克罗地亚直接拿到了欧洲杯正赛的参赛资格,而梅德尔帮助智利取得了两场胜利,大步向2018俄罗斯世界杯迈进。长友佑都和日本队面对叙利亚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证明现在的他仍然具有在意甲赛场上立足的实力。米兰达、穆里略和瓜林都回到了南美,其中穆里略的航行距离最长,达到27651公里,并且在比赛中打满了每一分钟。

夸德拉多误伤卡塞雷斯,后又被红牌罚下夸德拉多误伤卡塞雷斯,后又被红牌罚下

  尤文方面,他们的后防线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坚实后盾,布冯、基耶利尼、博努奇和巴尔扎利让蓝衣军团轻取阿塞拜疆和挪威,顺利以小组第一身份挺进欧洲杯。而小将勒米纳和鲁加尼分别为加蓬和意大利U21国家队打满了180分钟,但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突破。扎扎坐在意大利的板凳席上,而迪巴拉在最后15分钟替补特维斯,完成了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首次亮相。最郁闷的当属卡塞雷斯,他在与俱乐部队友夸德拉多的对抗中受伤将缺席15天左右,无缘与国米的比赛,而致他受伤的夸德拉多也因肘击其他球员被红牌请出场。

  国米球员比尤文球员多打了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但球员归队时只有约维蒂奇一人看上去有些伤病,他们可以比较完美的状态准备比赛。而尤文方面,莫拉塔、博格巴、曼朱基奇、卡塞雷斯等人都带伤回到了都灵,但莫拉塔和博格巴的情况相对较好,马尔基西奥也有望赶上这场比赛,届时尤文图斯可能会排出赫迪拉、马尔基西奥、博格巴的最强中场组合。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米尤文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