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有1尤文克星放话:5场6球 卫冕冠军最怕我

2015年10月16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在面对尤文时进球伊卡尔迪在面对尤文时进球

  新浪体育讯  在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大战之前,国米队长伊卡尔迪已经燃起了斗志,在他的意甲履历中,曾经6次洞穿尤文的球门,在采访中他也笑称尤文可能是惧怕他的。

  在他面对尤文图斯打进的6球中,有3个是在桑普多利亚时期打进的,而另外3个就是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中的斩获。“我在面对尤文的5场比赛中已经打进6球了,我不知道,也许都灵城的球队是惧怕我的,但无论何时与他们的比赛都是非常特殊的。攻破尤文的大门有一种难以言表的快感,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希望不断地进球,并且从未改变,为什么现在我要停下脚步呢?”

  作为队长,伊卡尔迪希望带领蓝黑军团重现往日的辉煌:“我们会取胜的,当你输了一场球,接下来一周的训练心情都会非常糟糕。未来可能还会非常艰巨,但我已经与国米续签合同到了2019年,因为我想让这家俱乐部回到它本来的位置,我想为国米赢得一切荣誉。”

  国米队长承认尤文的糟糕成绩让他很震惊,但也不是完全的出乎意料,因为他么能在夏天流失了许多核心球员:“没人能预料到他们的开局会以这样的方式开局,但我很期待赛季结束后他们会在什么位置,因为他们肯定能够追上来。毕竟没了皮尔洛、比达尔和特维斯后,他们失去了中坚力量。”

  (简浅)

文章关键词:尤文国米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