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踢尤文我们是热门 他们输球告别争冠

2015年10月16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坦科维奇信心满满斯坦科维奇信心满满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国际米兰将迎来同尤文图斯的重量级交手,这场比赛的意义不言而喻,国际米兰同尤文图斯都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辅佐曼奇尼的斯坦科维奇表示国际米兰才是意大利德比的赢球热门。

  目前国际米兰领先卫冕冠军尤文图斯8分,但是从2010年以来,国际米兰还没能在梅阿查赢过尤文图斯,“意大利德比是你永远希望赢下来的比赛,”斯坦科维奇表示,“国际队比赛日结束之后曼奇尼有足够的空间来挑选球员。我们在积分榜上领先尤文图斯,我认为我们是赢球热门,我同尤文图斯踢过很多次,我还记得麦孔踢尤文图斯时打进的那记匪夷所思的进球。不能上场踢球真是太难受了,这会是一场很棒的比赛,一场激烈的比赛,会是一场融合了技术、身体对抗以及意志力的比赛。”

  此前尤文图斯防线大将巴尔扎利表示这场比赛尤文图斯已经输不起了,斯坦科维奇表示,“我同意,如果尤文图斯输球了,他们就彻底和联赛冠军说再见了,如果输球,他们比国际米兰失去的会更多。”

  此前的米兰德比,国际米兰1-0击败了AC米兰,斯坦科维奇也是希望球队延续这样的状态,“我觉得我们该赢球了,我希望我们的能够延续米兰德比的胜利感觉,我们的球员确实都经历了长途跋涉,但是他们状态很不错。”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国米尤文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