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当年被国米骗了!本来答应我买谁谁谁

2015年10月16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尼特斯批国米贝尼特斯批国米

  新浪体育讯  曾经执教国际米兰的西班牙教头贝尼特斯现在已经是皇家马德里主帅,在蓝黑军团黯然下课的贝尼特斯回忆起那段日子还是心有不甘,批评国际米兰俱乐部并没有信守承诺,买给他需要的球员。

  “在国际米兰那时候,俱乐部答应我买马斯切拉诺、库伊特还有埃弗拉,”谈到自己2010年执教国际米兰的那段经历,贝尼特斯很是不满地表示,自己被骗了,“但是到了最后,他们谁也没给我买来。”

  马斯切拉诺一直是贝尼特斯希望得到的球员,他从切尔西离开执教那不勒斯的时候也一直希望买入马斯切拉诺,“我在那不勒斯的时候,差点就签下马斯切拉诺了。”

  那不勒斯中场哈姆希克是贝尼特斯昔日的爱将,他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他的喜爱,“我一直想买哈姆希克,但是他是非卖品。”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国米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