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头号元老 38岁功勋再战1年

2015年07月02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比亚蒂最为经典的一幕阿比亚蒂最为经典的一幕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这个夏天有多位球员成为了自由球员,其中也包括老门将阿比亚蒂,不过加利亚尼已经亲口保证同他续约,现在AC米兰也官方宣布了阿比亚蒂续约1年的消息。

  AC米兰在其官网表示,“今天阿比亚蒂同AC米兰正式续约,过去的一个赛季,由于球队表现糟糕,阿比亚蒂也承受了很多,他有巨大的渴望同队友一起在下赛季完成复仇,他总是激情满满地训练和比赛,尽他所能,他永远为比赛做好准备。”

  实际上在合同到期之后,阿比亚蒂是否会续约是一个谜团,出生于1977年的他,几天后就将年满38岁了,他也是AC米兰青训营培养出来的球员,1998/99赛季开始亮相一线队,目前是米兰阵中在队时间最久的球员。

  不过加利亚尼的表态也是能说明问题,“对于这样一位伟大的门将还能有别的选择吗?2003年欧冠半决赛,他在最后时刻扑出了国际米兰卡隆的必进球,帮助我们打进决赛,赛后的庆祝中他一个人面对国米整看台的球迷,从那时候起,他就为自己赢得了‘终身合同’。”

  最终,阿比亚蒂也是顺利续约。

  (啸岗)

  相关:AC米兰巨头亲证续约功勋老将:他早已获终身合同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阿比亚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退休高官妄称殖民时代做人有尊严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1.86万亿地方债压顶:多地大尺度救楼市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