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先生定了!AC米兰队医出发 体检完就加盟

2015年07月02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卡正奔向AC米兰巴卡正奔向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同塞维利亚之间的交易正在紧张的进行着。一方面,塞维利亚前锋巴卡已经十分接近加盟AC米兰,红黑队医已经飞赴哥伦比亚,体检过后,最快今天这笔交易就会得到官方宣布。

  关于巴卡的转会,AC米兰不用担心再像之前一样最后一刻黄掉。《米兰体育报》表示,6月30日,AC米兰已经就巴卡的交易同塞维利亚方面交换了必要的文件,为转会的最后完成提前做好了准备。一旦球员通过体检,那么这笔交易就会立即宣布。

  昨天,AC米兰队医马佐尼和体育经理马伊奥利诺已经飞赴哥伦比亚,前者将对巴卡进行体检,后者则带去了一份球员合同。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这份合同长达4年,而年薪则达到了350万欧元。《米兰频道》随后指出,正式的体检将在今天进行,一切顺利的话,巴卡将于7月20号同全队集合,随后AC米兰将飞往中国参加商业赛,而巴卡的首秀很可能将在7月30日AC米兰对阵皇马的比赛中上演。

  巴卡的经纪人也再次确认了这笔交易,他表示:“最初塞维利亚是希望能够留下巴卡的,巴卡本人也并没有意愿离开,但AC米兰的介入让整个事情都有了不同,他们开出了一份相当重要的报价,而巴卡也十分乐于接受AC米兰开出的条件。”媒体普遍认为,在这笔转会中,AC米兰将会付出高达3000万欧元的金额,这也是巴卡的违约金,因此只要球员本人没有意见,塞维利亚对此是无能为力的。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南方人身高真的拖了全国后腿吗?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1.86万亿地方债压顶:多地大尺度救楼市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