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米哈上任暗藏玄机 国米?这两字不能提

2015年06月17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哈正式成为AC米兰新帅了米哈正式成为AC米兰新帅了
AC米兰忽略了米哈的国米过去AC米兰忽略了米哈的国米过去

  新浪体育讯 在同因扎吉解约之后,AC米兰终于正式宣布米哈伊洛维奇成为球队新帅了,不过对于这位前国际米兰人的加盟,AC米兰的官方公告则是耐人寻味,对于米哈的国际米兰经历,红黑军团全部选择了忽略。

  AC米兰在其官网的米哈上任声明中如此写到,“在经历了博洛尼亚、卡塔尼亚、佛罗伦萨、以及塞尔维亚国家队还有最近桑普多利亚的执教生涯之后,米哈伊洛维奇正式成为AC米兰的新帅了。”实际上在执教博洛尼亚之前,米哈是从担任国际米兰的助教辅佐曼奇尼开始教练生涯的,但是AC米兰并没有提及,如果说这是因为并没有将助教这一头衔考虑在内的话,那么随后声明中提及米哈的球员生涯则是赤裸裸将他的国际米兰经历无视了。

  AC米兰官方公告中写到,“作为一名球员,米哈伊洛维奇是前AC米兰巨星萨维切维奇的队友,在来到意大利之前,他们共同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而后他在拉齐奥享受了他的成功。”

  不知道AC米兰如此而为是刻意回避米哈伊洛维奇的国际米兰背景还是有其他原因,毕竟米哈此前“我是国际米兰人,宁死不来AC米兰”的言论就曾被挖出。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预赛-杨旭戴帽 国足6-0不丹取开门红
  • 娱乐好声音首轮: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