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与3500万杀星达协议:年薪350万签四年

2015年06月11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克逊-马丁内斯杰克逊-马丁内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微博]与杰克逊-马丁内斯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初步协议,哥伦比亚前锋将与米兰签约四年,年薪350万欧元。

  意大利多家媒体确认,AC米兰将引进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球员与波尔图的合同中含买断条款,违约金是3500万欧元。加利亚尼三天之内两次飞赴葡萄牙,不过这位谈判桌前的老手却无法在著名的欧洲第一黑店面前拿到折扣,因此AC米兰花费3500万欧元买断哥伦比亚人的合同。

  今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称,目前转会唯一的障碍是米兰希望分期付款,而波尔图方面坚持一次性付清。关于球员个人待遇问题,加利亚尼也与他的经纪人进行了初步商议,哥伦比亚将与米兰签约四年,年薪350万欧元。

  《米兰体育报》说加利亚尼将继续留在葡萄牙,直到交易完成。目前关注马丁内斯的球队除了米兰之外还有阿森纳[微博][微博]和瓦伦西亚[微博],加利亚尼显然不希望发生变故。(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年薪马丁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张铁林谈私生子传闻:脏水泼我 别伤孩子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