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大清洗!将裁掉超半支球队 最佳射手也走

2015年06月03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很多人将离开……很多人将离开……

  新浪体育讯 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已官方宣布埃辛加盟,加纳人成了AC米兰[微博]今夏离队第一人。米兰目前一线队人员过多,还有很多潜在的引援目标,下赛季仍然没有欧战……诸多原因并存的情况下,可以想见埃辛只是开始,米兰还会有更多人离开。

  已确定离开的是后卫博凯蒂和前锋德斯特罗,他们都是租借到米兰效力的,其中博凯蒂合同中不含买断条款,他将在6月30日后返回莫斯科斯巴达队。德斯特罗的合同中含有16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但他半个赛季仅打进3球的表现没能打动米兰高层,米兰已确定不会行使买断条款,德斯特罗将返回罗马。

  另一位租借来的球员范金克尔情况有所不同,AC米兰想继续租借他一年,当然这需要切尔西[微博][微博]方面点头。本赛季后半阶段,从伤病中恢复的荷兰小将占据了米兰中场的一个主力位置,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门将方面,迭戈-洛佩斯本人和其经纪人都已经表现,西班牙门将不会离开。另外两位门将情况尚难确定,38岁的阿比亚蒂有可能在今夏选择退役,阿加齐也可能要离开。

  后防线上,四个中后卫都有离队可能。梅克斯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本人表示可以接受降薪续约,但米兰方面似乎对他没什么兴趣了;阿莱士一直被巴西桑托斯队追逐,他们希望仿效罗比尼奥[微博]的方式租借这位前巴西国脚;热那亚方面对萨帕塔表示了兴趣,米兰则希望用他交换中场球员库茨卡;法甲里昂队公开表示有意引进拉米,下赛季里昂队将征战欧冠联赛,为此他们需要将阵容补强。另一名后卫扎卡尔多还有一年合同,但米兰早就想放弃这位老将了。

  中场方面,埃辛离队之后他的同胞蒙塔里也将离开,目前还不确定他的下一站在哪里,但今夏离队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德容的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根据《太阳报》的消息,德容将在加拉塔萨雷和曼联[微博][微博]之间做出选择,与AC米兰续约的可能性不大了。

  锋线上,本赛季队内最佳射手梅内收到了来自马赛和摩纳哥的邀请,法国前锋也流露出了离开的想法,虽然是球队的最佳射手,但法国人本赛季在米兰过得并不开心。帕齐尼的合同也将到期,他本人希望能获得续约,现在要看米兰高层的意思了。

  目前米兰一线队的名单中,能确定留队球员只有11人:迭戈-洛佩斯、阿巴特、安东内利、博内拉、德西利奥、帕莱塔、博纳文图拉、蒙托利沃、波利、本田圭佑和沙拉维。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最佳射手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张铁林谈私生子传闻:脏水泼我 别伤孩子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