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请不回安帅咋办?五大候选 最可能是他!

2015年06月03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哈伊洛维奇是AC米兰首选米哈伊洛维奇是AC米兰首选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正式拒绝了AC米兰,现在看来AC米兰也只能接受这样的现实了,因扎吉继续带队显然已经可能性不大,那么红黑军团下赛季的主帅会是谁呢?

  就像《意大利足球》所说,AC米兰现在寻找因扎吉的继任者可是一场大赛了。目前AC米兰的新帅主要有五位候选。

  米哈伊洛维奇目前是AC米兰的首选,天空体育同《米兰体育报》都表示他处于领先位置,他现在已经离开了桑普多利亚,而在那不勒斯新帅之争中又落后于塞维利亚的埃梅里。此前蒙特拉也是候选者之一,意大利媒体表示,蒙特拉本周就要对自己在佛罗伦萨的未来做出考虑。

  此外多纳多尼则是符合贝卢斯科尼意愿的一位主帅,因为他有着前AC米兰球员身份,而且在经历了帕尔马的动荡之后,多纳多尼也希望得到一个稳定的环境。第四个候选人比较意外,那就是青年队主教练布罗基。

  不过意大利足球专家佩杜利亚透露,AC米兰的新帅候选人还包括恩波利主教练萨里,而且加利亚尼已经准备好了同贝卢斯科尼商量,“周三加利亚尼同贝卢斯科尼将会进行一次密谈,加利亚尼将会提供一份三人名单,米哈伊洛维奇和萨里是最为重要的人选,此外还包括蒙特拉,不过孔蒂已经不被考虑了,毕竟AC米兰需要尽快执起教鞭的教练。”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主帅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