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啊!AC米兰遮羞布都输光 复兴?传奇给支了一招

2015年05月17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再次翻船AC米兰再次翻船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2-3负于萨索洛。上轮刚刚结束不胜之后,又输球了。因扎吉的球队在比赛当中完全失控,全场比赛有2名球员染红,最后球队只能以9人打11人,输球又输人。

  尽管AC米兰的第一粒失球的确是很有争议,至少从慢镜头上来看,在迭戈-洛佩斯捞出皮球的一霎那,皮球的整体并没有越过球门线,但目前意甲还没有开始用门线技术,这样的失误也再所难免。

  AC米兰的应对是非常消极的,他们在场上动作越来越大,开始抱怨裁判。之后贝拉尔迪又一次攻破了洛佩斯的球门。博纳文图拉尽管为球队扳回1球,但他却之后又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这令AC米兰彻底陷入了被动,虽然阿莱士一度帮助AC米兰追平了比分,但糟糕的防守仍然令球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贝拉尔迪完成了帽子戏法。比赛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苏索又一次头脑发热,又领受到了一张红牌。《天空体育》直言:“这是一场令AC米兰球员感到羞耻的比赛。”

  本赛季AC米兰的重建工作已经基本上可以确认为失败了。赛季之初,在因扎吉的带领之下,球队一度取得了一波连胜,排名也在前三位,一度被认为将有可能冲击尤文图斯的霸主地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AC米兰彻底陷入了困境当中,不光光是球队排兵布阵,就连球队的气氛也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因扎吉在赛季中期不止一次的被传出下课的消息,而俱乐部高层却也一直忙着转让,目前的这支AC米兰可以说是乱成了一锅粥,未来及其不稳定,谁也不知道下赛季会如何?

  目前AC米兰在36轮之后,积46分排名第10位,可以说已经彻底没有了冲击下赛季欧战的资格。这样的话,AC米兰已经连续2个赛季无缘欧洲赛场了,对于曾经在欧冠赛场上不可一视的米兰来说,现在已经是贝卢斯科尼入主球队20年以来最困难的一个阶段。《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博班这样表示:“这是一个极其令人感到失望的赛季,球队无论是从投入,转会,还是技战术,培养新人都是极其失败的。”前米兰队长巴雷西更是直言:“看看目前米兰的阵容,排名中游并不令人惊讶,也许你会突然间意识到AC米兰怎么排名这么靠后,但这却是球队实力的体现,要重返巅峰,AC米兰必须要有一个舍得花钱的老板。”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因扎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