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争议失球+两红 9人AC米兰追2球遭绝杀负

2015年05月17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8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36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2比3负于萨索洛,客场3连败。上赛季攻入AC米兰4球的贝拉尔迪上演帽子戏法,其中首球引发争议。博纳文图拉和阿莱士进球一度扳平,但博纳文图拉此后争议染红下场,AC米兰遭遇绝杀。替补苏索终场前也被罚下。

  两队在意甲和意大利杯从未战平,如果AC米兰再输,将成为首支在意甲三负萨索洛的球队。上轮两队均取胜,终结5轮不胜。博内拉出任左后卫并戴上队长袖标。梅内仍然停赛,中前场人选没有变化,1月受伤的沙拉维复出担任替补。

  开场13分钟,贝拉尔迪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迭戈-洛佩斯抱球脱手,虽然回身捞球抱在怀中,并向助理裁判竖起大拇指,主裁判圭达还是认定球进,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萨索洛近3个主场首粒进球,AC米兰近11轮有10场失球,仅德比战零封对手。然而从慢镜看,球的整体似乎没有过线。

  第31分钟,米西罗利后场送出过顶球,贝拉尔迪反越位甩开帕莱塔,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入远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AC米兰2分钟后扳回一分,阿巴特右路传球,博纳文图拉切入禁区晃开数人,在门前12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入远角,1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6分钟,范欣克尔左侧回做,本田圭佑禁区边缘左脚推射被孔西利神勇封出,德斯特罗冲顶弹地偏出左门柱!

  上半时萨索洛仅2次射门全部得手。下半时,苏索换下受伤的阿巴特,6分钟后帮助AC米兰追平!苏索右路弧线球传中,阿莱士在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萨索洛抗议阿莱士冲撞门将,圭达判进球有效,2比2,阿莱士20场意甲处子球,AC米兰近9个进球都是不同球员打进。

  AC米兰随后却遭变故,博纳文图拉中圈下意识抬手保护面部,阻挡了圣索内传球,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AC米兰本赛季联赛吃到11张红牌,排名意甲首位。

  人数占优的萨索洛接连调整,老将布里吉和弗洛雷斯登场。因扎吉则用帕齐尼换下德斯特罗。第70分钟,扎扎传球,贝拉尔迪中路突破形成单刀,距门9米处单刀左脚推射被迭戈-洛佩斯伸腿挡出底线,战术角球开出后,贝卡尔迪禁区内转身倒地,圭达没有中断比赛,AC米兰打出反击,本田圭佑禁区左侧倒地,被判假摔吃到黄牌。

  萨索洛第78分钟再度超出,弗洛雷斯左路低传,扎扎轻蹭到后点,贝拉尔迪抢在博内拉身前,距门5米处左脚推射入网,3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两队4次意甲交锋第18个进球,萨索洛此役进球已超过此前4个主场总进球(2个)。AC米兰超过帕尔马(8个失球),成为萨索洛在意甲破门最多的球队(10个失球),同时也是贝拉尔迪在意甲破门最多的球队(4场7球),贝拉尔迪也是近2个赛季意甲对AC米兰进球最多的球员(7球)。

  沙拉维换下本田圭佑,宣告复出。弗洛雷斯左肋塞球,扎扎左脚推进右下角,但被判越位。补时第5分钟,苏索撞倒马尼亚内利,吃到红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1-丰塔内西(74'4-马尼亚内利),15-阿切尔比,28-小卡纳瓦罗,31-佩卢索/8-比翁迪尼,7-米西罗利,19-泰德尔(61'33-布里吉)/25-贝拉尔迪,10-扎扎,17-尼古拉-圣索内(70'83-弗洛雷斯)

  AC米兰(4-3-3):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46'8-苏索),33-阿莱士,29-帕莱塔,25-博内拉/16-波利,34-德容,21-范欣克尔/10-本田圭佑(78'92-沙拉维),9-德斯特罗(68'11-帕齐尼),28-博纳文图拉

  (马舸)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贝拉尔迪博纳文图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