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4强将回归本田受伤 因扎吉:只想着能赢球

2015年04月04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压力很大因扎吉压力很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六晚21:00,意甲联赛第29轮将全面打响。经过了长达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调整期后,AC米兰将奔赴遥远的西西里,挑战实力不俗的巴勒莫。国家队比赛日之前,因扎吉的球队展现出了一定的复苏迹象,而此番面对上半赛季战胜过自己的巴勒莫,将是对球队近来训练成果的一大考验。

  联赛还剩10轮,AC米兰如今排在第8位,俱乐部仍然希望球队能够争取一个欧战的资格。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因扎吉就对记者表示,接下来的10场比赛,场场都要当做决赛来踢。因扎吉称:“我们希望能够继续面对卡利亚里的势头,整个休赛期我们都训练的很不错,明天在巴勒莫的比赛将会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的10轮比赛,我们都要当成杯赛的决赛来踢。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每一场比赛,以往在客场我们的表现都很不好,明天开始这一切都将有所改观。”

  最近关于贝卢斯科尼出售AC米兰给中国商人的消息不断见诸报端,对此因扎吉表示自己并不关心,教练的工作就是带好球队:“最近的流言并没有影响到我,我们有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我只关心球队的工作,我只想要球队能够赢球。”与此同时,因扎吉赛季结束后下课的传言也从未消失过,于此因扎吉称自己并不需要别人投给自己的信任票:“我不需要有人跟我确保我的位置,我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只是想对球迷们说,你们的支持一直都会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至于我的去留,赛季结束后俱乐部会做决定的。”

  明天的阵容中,AC米兰将迎回德西利奥、博纳文图拉、拉米、萨帕塔等多名大将,只有蒙托利沃、沙拉维等几位重伤号还在恢复中。但与此同时,球队主力本田圭佑在赛前的一次训练中扭伤了脚踝,因扎吉透露日本人将因此缺阵数周的时间。除此之外,加纳人埃辛和蒙塔里都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尤其是后者,主动要求球队不要征召他,因为他知道自己已经不再俱乐部的计划中了,于是AC米兰将其留在了米兰內洛。据称,自从几个月前蒙塔里被换下后怒摔水瓶开始,双方的矛盾就已经无可挽回了。

  附:AC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迭戈-洛佩斯、戈里;

  后卫:阿巴特、阿尔贝塔齐、安东内利、阿莱士、博凯蒂、博内拉、德西利奥、梅克斯、帕莱塔;

  中场:博纳文图拉、德容、马斯塔利、波利、苏索、范欣克尔;

  前锋:切尔奇、梅内、德斯特罗、帕齐尼。(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