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突曝追切尔西大将 挖国脚铁腰+4000万神锋

2015年03月23日0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斯卡成为了尤文的引援目标奥斯卡成为了尤文的引援目标

  新浪体育讯 主场小胜热那亚的尤文图斯巩固了领先优势,不过略伦特和马特里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抢眼,再加上中场方面伤兵满营,随后的引援重点也会放在这两个方面。

  马罗塔试图引进卡瓦尼、法尔考这样的顶级前锋,但真正能够有所进展的目标是巴勒莫的迪巴拉。《全市场》报道,阿根廷小将的经纪人将在下周来到意大利,准备同时跟尤文图斯和巴勒莫展开谈判,力争促成转会的早日完成。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认为,虽然巴勒莫想要得到4000万欧元,但他们也有两个不利因素:一是迪巴拉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二是球员本人只想留在意大利。因此如果斑马军团提出2500万欧元的报价,然后再从科曼、莱亚利、马罗内、菲奥里洛等人中选出交换球员,未必不能说服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米兰体育报》披露,尽管尤文图斯是最有可能得到迪巴拉的意甲球队,但他们也不能低估罗马的竞争力,因为本赛季可能颗粒无收的红狼,需要这样一笔重磅引援来振奋人心。

  在前腰位置上,马罗塔紧盯两名成名已久的球员。《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想要得到奥斯卡,不过巴西国脚的转会难度很高,因为他跟切尔西的合同要到2019年,而且转会费至少得是4000万欧元。《新闻报》指出,斑马军团希望加速引进维特塞尔。比利时国脚刚刚在欧联杯中帮助圣彼得堡泽尼特淘汰了都灵,马罗塔也趁此机会派出球探观察了他的表现。不过维特塞尔的转会难度也是不低,想要得到他至少得拿出2500万欧元。

  中场目标是两位意甲熟人,《慢镜头》透露,首先是AC米兰的德容。荷兰国脚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不管是从经济上还是从技术上而言,他都不想留队。因此身价1000万欧元的德容可能自由转会英超球队或者尤文图斯。斑马军团的优势在于,阿莱格里对荷兰国脚非常了解,他们两人的关系也很不错。然后是身价500万欧元的贝尔托拉奇,意大利国脚生于1991年,是热那亚和罗马的共有球员,马罗塔准备在本赛季末采取引援行动。

  博格巴的转会流言则是一直不断,法国媒体报道,博格巴在几周前跟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在摩纳哥有过秘密会面。巴黎方面试图说服法国小将回归祖国,但他们的计划并没有打动博格巴。因此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以及曼联等球队还会继续参与竞争,很有可能把他的转会费炒至1亿欧元。不过《天空体育》认为,尤文图斯并没有出售博格巴的意图,相反他们试图以法国小将为核心构建未来的球队。因此只有在球员本人要求转会的情况下,斑马军团才会同意开启转会谈判,而且现在博格巴也没有离开球队的想法。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奥斯卡迪巴拉维特塞尔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4年3冠!北京4-2辽宁卫冕 马布里MVP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