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主席否认再卖球队 称钱不是问题很快能解决

2015年03月04日1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内蒂马内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帕尔马俱乐部现任主席马内蒂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将再次出售球队,并声称“钱不是问题”。

  帕尔马队已经连续缺席了两轮意甲联赛,原因是没钱。主场与乌迪内的比赛帕尔马方面没有足够的钱支付球场使用费,客场与热那亚的比赛原因就更简单了:俱乐部没有路费前往客场。

  帕尔马市长皮萨罗蒂昨天表示,希望通过拍卖的方式为球队寻找新东家,然而今天马内蒂却回应说:“卖俱乐部的决定要由我来做出。”不过马内蒂今天采访中否认了自己打算再次出售球队,他解释称昨天所说的仅是一个假设。

  马内蒂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说:“我从来没说过要卖掉帕尔马队,那只是三种解决方案之一。钱不是问题,现在我们要考虑的是如何拯救这支球队。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做出我们的计划,关于市政府的建议那只是可能性之一。”

  当被问及关于制定计划的日程问题时,马内蒂却没有直接回应:“很快。但我不能说具体的日期,一切都将会解决。我们很快就将开始支付球员们的工资,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经理莱昂纳迪和教练多纳多尼都会留下,我希望能把事情处理好。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魔法棒,但真做起来需要一步一步的去完成。”马内蒂说。(天蓝)

文章关键词: 帕尔马多纳多尼球队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