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交电费!帕尔马主场断电 主席汽车都被没收

2015年03月02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这段时间以来,帕尔马吸引了所有意大利足球的目光。整支俱乐部现在处于一种岌岌可危的状态,球队已经接连缺席了两轮的意甲联赛,而如今塔尔迪尼球场的大门紧锁,球队的训练器材也都陆续遭到了变卖。

  这仍然不是帕尔马悲惨故事的终点。周六,《米兰体育报》披露称,帕尔马的塔尔迪尼球场现在已经成为了暗夜中的一座漆黑的坟墓——球场内的所有电路都被切断了。原因?自然还是没钱。因为帕尔马持续拖欠球场的电费,电力公司已经于周六停止对塔尔蒂尼球场的一切设施供电,帕尔马的主场如今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一座“空城”。

  在此之前,球队已经变卖了更衣室内的大部分设施,就连教练多纳多尼布置战术时坐的凳子也赫然在列。同样是在这个周末,法警已经光顾了塔尔迪尼球场,没收了更衣室中教练席上的所有东西,包括打印机、清洁器、交通工具,甚至连挂衣服的钩子都拿走了。更加荒唐的是,警方同时还没收了帕尔马老板马内蒂的汽车,然后用其抵掉了1900欧元俱乐部拖欠的罚款。

  事实上,球场断电的情况在帕尔马的训练场上已经有了预演。几个星期之前,帕尔马的科雷基奥训练基地就已经遭到了全部断电的待遇,正因为如此,球队青年队的主帅克雷斯波才在面对媒体时透露说,小球员们现在都只能洗冷水澡了,很多人都生病了。

  如果说此前发生的事情还不足以压垮这支俱乐部的话,那么这次球场断电则真正意义上宣判了帕尔马的死刑。《米兰体育报》称,这就意味着就算下轮帕尔马决定重新回到意甲比赛中来,他们也没有符合要求的场地来支撑比赛的进行。这等于宣布了帕尔马将无限期的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现今,帕尔马市长皮萨罗蒂表示,他正在为帕尔马寻找其他的电力公司,试图能说动对方为帕尔马每两周提供一天的电力输出,以保证球队在主场比赛的时候能够拥有一座带有灯光的球场。

  与此同时,汽车已被没收的主席也撑不住了,面对国家电视台,上个月刚刚成为帕尔马主席的马内蒂表示:“现在的解决方案只有三条,推出一个恢复计划、申请破产,或者,把俱乐部卖掉。如果有人愿意开出报价的话,我将愿意将俱乐部出售。”(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意甲帕尔马危机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