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蒂尼:AC米兰目光短浅 皮波不是唯一责任人

2015年03月03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贝蒂尼阿尔贝蒂尼

  新浪体育讯 前AC米兰[微博]球员德米特里奥-阿尔贝蒂尼近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阿尔贝蒂尼此前曾担任意大利足协副主席,他在采访中谈到了意甲联赛、帕尔马问题和曾效力的AC米兰。

  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微博]在意甲争冠关键战中客场1比1战平罗马,继续保持着9分的领先优势。在联赛还剩下13轮的情况下,这样的优势似乎牢不可破,不过阿尔贝蒂尼并不这么认为,他说:“我从不认为一两场比赛就能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联赛还有1/3的比赛没踢,不能说尤文已经锁定了联赛冠军。”

  关于帕尔马的情况,阿尔贝蒂尼说:“帕尔马的现状让人遗憾,相关部分会在适当的时机介入。下周将会有一次关于帕尔马的会议,我们到时候看看会怎样吧。”

  阿尔贝蒂尼曾经效力多年的母队AC米兰近况同样糟糕,少帅因扎吉也走到了下课边缘。阿尔贝蒂尼在采访中说道:“因扎吉就像是一家公司里的一名员工,公司运转不佳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球队现在正经历一个困难的时期,能不能完成赛季前制定了目标非常关键。我认为米兰应该把目光放的长远一些,现在球队每赛季都在更换很多球员,这种情况下不可能打造出一个优秀的团队。”(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阿尔贝蒂尼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手机管理:定时开放40分钟通话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