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前方-终结5连败!德罗赞:打谁今天都得赢

2015年03月03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猛龙横扫76人猛龙横扫76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号上午8点(费城当地时间2号下午7点)费城76人队在主场迎战加拿大劲旅多伦多猛龙队。猛龙队在缺少凯里-洛瑞的情况下依然力克对手,止住下滑趋势,暂时保住东部第二的位置。猛龙队德罗赞一人独砍赛季新高35分9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很好地弥补了洛瑞缺战的影响。76人队主力中锋诺埃尔7投7中拿下17分7板,身高仅180的后卫伊实-史密斯贡献19分9个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76人队中的02年5号秀托马斯-罗宾逊,罗宾逊出场不到15分钟便拿下13分5板的高效数据,后因为头部受伤才被主教练换下。新晋加盟的这些球员与球队的磨合还在进行中,本场比赛76人队正是依靠这些新球员的出色发挥才有机会将比赛拖到最后一节。然而76人队主教练布朗也承认时间太紧。球队没有多少时间用来训练演练战术。现在基本也是以赛代练,球队正在尽全力让球队回到正轨。

  本赛季联盟紧凑的比赛赛程不仅将每支球队训练的时间压缩,也让每支球队都面临不同程度的健康问题。76人作为NBA最年轻的球队同样饱受伤病的困扰,球队在买断了贾维尔-麦基的合同后目前只有10名健康的球员可以上场比赛。球队的头号得分手罗伯特-考文顿以及刚刚复出的老将理查德森接连受伤。

  尽管猛龙队中没有球员因为伤病缺席比赛,但是主教练还是决定让当家球星洛瑞继续轮休。理由很简单:“就是为了给他的身心多一些休息,他一直带伤打球,现在可以让他恢复一下。”凯里-洛瑞也明白教练的用意:“当你年龄大了,你必须去做一些长远的规划而不是不停的强迫自己。特别是身上都是撞伤淤青时。现在让我休息是为了长远的计划着想,因为我心里装的是整个赛季。”

  本场比赛猛龙队德罗赞和洛-威廉姆斯合砍56分,二人的高效出色发挥弥补了洛瑞不战的得分空缺。帕特森和小罗斯也各自贡献了15和12分。猛龙队主教练凯西尤其对德罗赞今天的表现赞不绝口:“德玛尔今天打的太顺了。平时我们的挡拆配合战术中,他都是第三个持球点。今天全是他来发起,特别是洛也在场上。他在选择出手点上做得非常好,他能轻松直插篮下取得得分。”

  德罗赞今天打得确实是非常的积极,这与他之前的比赛都有不同。越打越自信的德罗赞进攻性也更强,正如德罗赞在赛后所说:“(获胜)帮助我们提升了自信,这场胜利让我们明白自己的实力。所有这一切让我对明天感觉更好让我对下一场比赛充满信心。”

  拿下这场比赛的猛龙队终于结束了耻辱的5连败。尽管赢的对手是联盟倒数的76人,猛龙队的球员们还是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德罗赞:“结束连败对我们有很大帮助,不管对手是谁,我们明白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摆脱困局。现在我们可以回到以前,打好我们自己的篮球重新获得自信。”

  北京时间星期四早上8:30,猛龙队将会在主场迎战东部劲旅克利夫兰骑士队。克利夫兰目前落后猛龙仅仅1.5个胜场,虽然暂时位列东部第四,但是一场比赛就有可能使猛龙和骑士换个位置。周四的这场东部排名之争各位球迷不容错过。

  (新浪体育@张武 发自费城)

文章关键词: 76人猛龙德罗赞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手机管理:定时开放40分钟通话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