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点名迎1巨星加盟:国米能进前三踢欧冠

2015年02月15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自信球队进前三曼奇尼自信球队进前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晚22:00,国际米兰将做客贝尔加莫挑战死敌亚特兰大。两队的球衣均为蓝黑配色,而由于两支球队均处于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因此双方间的较量也被称为“伦巴第德比”。国际米兰上一场取胜之后升至联赛第10位,而亚特兰大仅居倒数第五。从纸面上看,这是一场实力较为悬殊的比赛,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事实上,国际米兰已经7年没有在这块球场取得过胜利,所谓的“伦巴第德比”,并不是人们想象中国际米兰的独角戏。当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起是谁带领国米在这里取得最后一场胜利时,蓝黑主帅曼奇尼大笑道:“难道是我吗?我记得那场比赛,巴洛特利进球了,维埃拉也破门得分。”事实的确如此,7年前的春天里,年仅17岁的巴洛特利先是助攻维埃拉得分,随后自己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那是“超级马里奥”的意甲处子球,自此巴神开始走上自己的巨星之路,而教练席上坐着的,正是如今的主帅曼奇尼。

  7年已逝,如今的国际米兰,已经失去了当时战胜亚特兰大的绝对把握,曼奇尼就称:“亚特兰大是一个绝对难缠的对手,和他们比赛总是非常艰苦的,以他们上周的精彩表现,佛罗伦萨能够赢下他们真的是非常幸运。”谈及球队自身,曼乔表示:“球队正在一天天的进补,影响比赛结果的因素可能会有很多,但球员们的态度一直是很积极的,对此我很满意。”

  因为下周中有对阵凯尔特人的欧联杯比赛,有媒体猜测曼奇尼会在本场比赛中选择让主力队员轮休。对此曼乔给予了否认:“对于现在来说,明天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我认为球队没有必要让任何人轮休,因为休息的时间是足够的。桑顿可能是个例外,因为加盟之前他一直没有规律的训练和比赛。”

  上一场获胜的比赛中,近来饱受争议的前锋伊卡尔迪在进球后选择不庆祝,这在赛后也一时间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谈及于此,曼乔表示:“他看起来很平静,很轻松,而且他也不是那种会被这些事情困扰的人。如果他每场比赛都能攻入两球,我才不管他庆不庆祝呢!我自己当然觉得庆祝是个好事,但这在我看来都没什么差别。”

  近来曼城中场核心亚亚-图雷加盟国米的消息一直传的沸沸扬扬,但有消息称,国米必须先能够杀入下赛季的欧冠,师徒才有重新结缘的可能。对此曼奇尼本人倒显得很有信心:“我仍然相信我们能进入前3,我们一定不能放弃,因为要是能够这样一场场赢下去的话,一切都会改变的。意甲需要伟大的球星来重回巅峰,过去的25年它一直都是最佳联赛。亚亚-图雷就是这样的球员,如果我们能签下他,那对于整个意甲联赛都将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附:国际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卡里索、贝尔尼;

  后卫:胡安、坎帕尼亚罗、维迪奇、桑顿、多多、拉诺齐亚、唐科;

  中场:科瓦契奇、瓜林、库兹曼诺维奇、梅德尔、奥比、布罗佐维奇、埃尔纳内斯;

  前锋:帕拉西奥、伊卡尔迪、波多尔斯基、普斯卡什、沙齐里。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意甲国米曼奇尼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