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尤文吵架国米看热闹:这两队真是没风度

2015年02月13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于特维斯进球的争论,国米也来凑热闹关于特维斯进球的争论,国米也来凑热闹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比赛之后,针对特维斯的进球是否越位,米兰和尤文上演了一场非常激烈的口水仗。红黑军团认为尤文相当“傲慢”,而内德维德的回应也不客气,双方的争论成为了本周意大利足坛的焦点话题。对此,国际米兰的体育总监奥西里奥就表示,米兰和尤文的做法有失风度。

  此前意大利足协主席马拉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尤文和米兰俱乐部都发布了官方声明,这样的声明是有失风度的。”同时,马拉戈还表示被加利亚尼质疑的天空体育台对此事的解释做得不错。奥西里奥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和马拉戈比较相似,他对《慢镜头》表示:“你永远都不能失去自己的风度。在国际米兰,我们总是保持这样的风度并且从不失去它,即便是在困难的时期。”

  在接受《全市场》的访问时,奥西里奥说得很不客气:“在我看来,当提到尤文和米兰的时候,这两方总是错的。”对于这次争议事件,奥西里奥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是一个法学专业的毕业生,我明白这件事情本来应该很简单。你不能失去对人的尊重,无论是赢球还是输球的时候。”

  那么国际米兰遇到这种事情会如何处理呢?“国际米兰总是保持正确的尊重人的态度,”奥西里奥表示,“我们会讨论已经结束的比赛,但我们会保持正确的说话腔调:比赛已经结束了,不要再进行太多的争论。在接受采访,面对电视机前的众多观众时,我总是会仔细权衡我说的话。你千万不能给别人做糟糕的演示。”

  在上周末意甲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凭借特维斯的进球取得领先。赛后米兰方面抗议特维斯越位,并认为转播方天空体育给出的回放画面是经过处理的,对尤文图斯有利。双方为此分别发表官方声明,两队的争吵也引起了整个意大利足坛的关注。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特维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