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1-3负 切尔西租将传射紫百合3-1

2015年02月15日0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拉赫进球后亲吻黑色袖标,悼念埃及球迷踩踏事件死难者萨拉赫进球后亲吻黑色袖标,悼念埃及球迷踩踏事件死难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20时45分),意甲第23轮开始第2场较量,那不勒斯客场1比3负于巴勒莫,终结正式比赛6连胜;稍前比赛,佛罗伦萨客场3比1胜萨索洛,与那不勒斯差距缩小到5分。切尔西租将萨拉赫首次意甲先发,打进处子球并助攻1球。

  那不勒斯客场1比3负于巴勒莫。第14分钟,摩洛哥后卫拉扎中圈拿球连趟两步后左脚射门,门将拉斐尔意外漏进门内,1比0,这是他意甲处子球。经精准测量,射门距离为39.53米。第36分钟,奎松右路反击斜长传,迪瓦拉左侧拿球横做,巴斯克斯禁区边缘左脚推进左下角,2比0。此后伊瓜因吃到黄牌,下轮无缘对阵萨索洛。

  下半时,巴斯克斯半凌空射门被拉斐尔扑到门柱上。第65分钟,迪瓦拉前场抢断阿尔比奥尔后右路起球,巴斯克斯后门柱头球摆渡,里戈尼在门前5米处铲射破门,3比0。那不勒斯第82分钟打进安慰球,德古斯曼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加比亚迪尼背身蹭进远角,1比3。

  佛罗伦萨客场3比1胜萨索洛。埃及人萨拉赫出任左边锋,与巴巴卡尔、迪亚曼蒂组成三叉戟。第30分钟,紫百合后场大脚解围,巴巴卡尔脚后跟蹭给萨拉赫,萨拉赫单刀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入网,1比0,他在进球后双手指天,亲吻黑色袖标上的扎马莱克俱乐部标志。本月8日埃及联赛重新对球迷开放,扎马莱克主场比赛出现球迷与警方冲突,19人在拥挤踩踏中身亡。

  仅过3分钟,萨拉赫投桃报李,前场断下对方解围直塞禁区,巴巴卡尔在门前10米处转身抽射破门,2比0。上半时结束前,萨索洛解禁复出的前锋贝拉尔迪左脚凌空抽射中柱。第62分钟,皮萨罗将球吊入禁区,巴巴卡尔反越位卸球推进右下角,3比0。第67分钟,马尼亚内利长传禁区,贝拉尔迪头球吊射扳回一分。

  (马舸)

文章关键词: 那不勒斯佛罗伦萨萨拉赫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