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亲口为国米1人辩护 宣布2新援战那不勒斯

2015年02月04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为伊卡尔迪辩护曼奇尼为伊卡尔迪辩护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国际米兰即将在意大利杯淘汰赛中对阵强敌那不勒斯,主帅曼奇尼表示球队会做出一定的改变。

  新援桑顿很可能出战,而曼奇尼表示,“桑顿的身体状况不错,但他还需要训练,明天他可能不会踢满90分钟,但是他会通过比赛进行适应。布罗佐维奇首发?可能吧。我们刚踢完一场比赛三天之后就迎来一场硬仗,而四天之后我们还有一个挑战,对于科瓦契奇来说,年龄不是他的问题,他希望做得更多,他想要拿球更多的触球,不过有时候这不是必要的,他可以少几次触球,但是具有决定性。当然,当一个球员成长的时候,总会是有一些困难。”

  周末输给萨索洛比赛结束之后,伊卡尔迪还同球迷发生了口角,曼奇尼对此说到,“伊卡尔迪错了,球迷是爱球员的,当然有时候他们也会有情绪,这在哪里都一样,如果我们球队的战绩好转的话,一起都会改变的,伊卡尔迪犯错的,但是最重要的他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并且道歉了,球迷永远和俱乐部站在一起。伊卡尔迪还很年轻,他还需要继续学习,至于他会不会被罚款,那是俱乐部的事情。”

  随后国际米兰公布了对阵那不勒斯的大名单,桑顿和布罗佐维奇都入选了。

  附国际米兰对阵那不勒斯大名单

  汉达诺维奇,卡里索,贝尔尼,胡安,维迪奇,桑顿,多多,拉诺齐亚,唐科,长友佑都,科瓦契奇,瓜林,库兹曼诺维奇,梅德尔,奥比,布罗佐维奇,埃尔纳内斯,帕拉西奥,伊卡尔迪,波多尔斯基,普斯卡什,沙齐里,博纳佐利。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大利杯曼奇尼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最好的方式是记住后藤健二做过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