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突曝挖前意甲金靴 巨头亲口宣布1必购强人

2015年02月06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莫比莱在意大利国家队因莫比莱在意大利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虽然AC米兰战绩不佳,加利亚尼与芭芭拉之间的关系、因扎吉的帅位都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不过加利亚尼在四位新援的加盟发布会上,仍然坚定的支持因扎吉,而加利亚尼与芭芭拉的3小时会谈也让俱乐部高层的关系暂时稳定,以争取赛季后半程与今年夏天的稳定。

  在苏索、德斯特罗、帕莱塔和安东内利的加盟发布会上,加利亚尼谈到了穆尼奥斯的情况,后者被意大利媒体看做AC米兰今夏必签的免费强援,对于已经租借加盟桑普多利亚半年的冬季猎物,加利亚尼说:“穆尼奥斯?现在我们还没有签下他,他将成为我们夏天的一个目标,不过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帕莱塔,因此没有与穆尼奥斯有任何的联系。”

  从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来看,AC米兰今夏的两位潜在新援分别是穆尼奥斯与亚特兰大的中场巴塞利,但当地时间昨天《足球市场》又传出了新的名字:在多特蒙德不开心的伊莫比莱。上赛季,伊莫比莱以22球成为了意甲最佳射手,完成了从都灵到多特蒙德的跳跃,不过加盟威斯特法伦球场之后,虽然意大利前锋迎来了欧冠的舞台,但球队在联赛中排名垫底,因此“伊莫比莱正在寻求夏天回到意甲赛场。”

  去年夏天,伊莫比莱的身价接近2000万欧元,但那是在世界杯之前,世界杯上他表现不甚理想,再加上本赛季15场联赛中只攻入3球,因此《意大利足球》预计夏天的时候AC米兰收购价格会更低一些,毕竟德国方面对意大利人也相当不满,《图片报》更是形容伊莫比莱速度太慢,技术能力不强,身体对抗偏弱。

  AC米兰在锋线上将迎来巨大的变动,冬季签下德斯特罗,到了夏天,加利亚尼需要用1600万将其买断,这意味着帕齐尼一定会离队。而如果最终确定收购伊莫比莱,那么《足球市场》认为AC米兰一定会寻求更大的优惠价格,否则他加上德斯特罗可能会消耗红黑军超过3000万的转会预算,这恐怕是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无法承受的。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要求师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