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出昏招16球霸王枪竟替补 曝4000万天价遭挖

2015年02月02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激动的伊卡尔迪和瓜林激动的伊卡尔迪和瓜林

  新浪体育讯 “如果让伊卡尔迪首发的话,恐怕会有不同的结局。”这是《天空体育》在比赛之后的一句评价。的确,看过整场比赛的球迷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尽管赛后伊卡尔迪有些不冷静地同球迷发生了口角,但可能他只是太想赢球了。

  曼奇尼本场派上的首发攻击群分别是沙奇里、波多尔斯基以及帕拉西奥。派上2名新援完全可以理解,毕竟他们都是相当有能力,而且状态还不错,但派上帕拉西奥,将伊卡尔迪放在替补席上完全令人费解。一来,帕拉西奥本赛季状态糟糕,至今只打入了2粒进球,而伊卡尔迪早已经是球队的头号射手,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在各项赛事轰入了15球,状态正佳。

  在上半场,国际米兰没有伊卡尔迪的情况下进攻没有任何的章法。在面对萨索洛的龟缩防守时办法不多,波多尔斯基以及沙奇里基本上是处于单兵作战的局面,仅有的几次射门也只是没有威胁的远射罢了,而帕拉西奥更是象个隐形人一般,没有任何的作为,反倒是国际米兰被对手抓了2次的反击机会,在上半场曼奇尼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吭。

  国际米兰真正意义上起势也正是在伊卡尔迪替补上场之后,在阿根廷中锋上场之后,包括沙奇里以及随后替补上场的布罗佐维奇,在边路的起路形成了一定的威胁,在禁区内有了伊卡尔迪的存在,国际米兰空间彻底被拉开了,无论是中路还是边路都彻底被激活了。《全市场》赛后也如此表示:“伊卡尔迪激活了国际米兰的进攻,在上下半场蓝黑军团简直可以说是判若两队。”

  国际米兰打入的1球也是伊卡尔迪通过自己的积极抢来的机会,萨索洛球员回传门将失误,被伊卡尔迪抓个正着,他上前断了皮球,随后阿根廷射手极为非常冷静地过了门将,稳稳地推射破门,为国际米兰又燃起了希望,而且伊卡尔迪充满着争胜的欲望,在进球之后,为了节省时间,国米9号想直接把球从球网拿出,为此他还与萨索洛球员争执了起来,各领受了一张黄牌,这从一个侧面体现了伊卡尔迪争胜的欲望,并不是所有的国际米兰球员都有他这种责任感。伊卡尔迪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当中打入的16球,在联赛中他也已经有11球入帐,并还有3次助攻,可以说他一个人撑起了国际米兰的锋线。

  目前,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的续约陷入到了僵局。《天空体育》表示,由于在肖像权问题上未能与俱乐部达成一致,目前双方仍然没有续约,在今年夏天包括切尔西、利物浦、马德里竞技等多家豪门都想买下伊卡尔迪。《每日邮报》称:“穆里尼奥想要伊卡尔迪来顶替德罗巴的位置,他是一名理想的球员,而利物浦也已经准备好了4000万欧元来收购伊卡尔迪。”所以,作为国际米兰来说,伊卡尔迪可以说俱乐部绝对的未来支柱,托希尔应该尽快与阿根廷射手续约,曼奇尼也应该给他更多的信任,毕竟他目前就是国际米兰最为出色的射手。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国米伊卡尔迪转会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