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防线梦游拼谁更坑爹 国脚后卫火线加盟救急

2015年01月28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的防线对输球负有很大责任AC米兰的防线对输球负有很大责任

  新浪体育讯 联赛里一胜难求,AC米兰希望能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有所突破。然而事与愿违,红黑军团在主场最终0-1败北,拉齐奥凭借阿尔贝塔齐的禁区内手球收获一粒点球,并借此打破僵局。

  与上一场客场1-3输给拉齐奥的比赛相比,本场比赛AC米兰的后防线做出了人员调整。门将位置迭戈-洛佩斯轮休,老将阿比亚蒂进入首发名单。在后卫线上,拉米顶替在上一场里吃到红牌并锁喉毛里的法国同胞梅克斯,阿尔贝塔齐也进入首发阵容,顶替阿尔梅罗先发登场。

  后防线上的调整没能让红黑军团保住城池,反倒是如梦游般送出一次次低级失误,若不是拉齐奥没能抓住机会,AC米兰将会在主场输得更加难堪。开场仅仅8分多钟,阿巴特就在边路回传出现失误,他的回传球力量不足直接送到了拉齐奥前锋克洛泽的脚下,德国人趟过出击的阿比亚蒂后打门偏出,AC米兰躲过一劫。第15分钟,梅内与后防线配合失误,法国人的回传球再一次送到了拉齐奥球员的脚下,阿比亚蒂出击25米勉强在凯塔脚下将球铲掉。而第38分钟,老门将阿比亚蒂再也无力回天,拉杜左路传中,拉米高高跃起却冒顶没有顶到,皮球落下后击中了阿尔贝塔齐的左臂上,裁判判罚点球。比格利亚操刀命中这粒由AC米兰后防线联袂送出的点球,正是凭借这粒点球拉齐奥最终1-0淘汰AC米兰。

  本赛季红黑军团在后防线上不断进行尝试,却始终没能固定下一个稳定高效的组合。伤病原因是一方面,但球员们不稳定的表现只能让主帅因扎吉不断尝试。无论是拉米、阿莱士还是赞帕塔他们的中卫组合都不能让人十分放心,赛季初遭到弃用的梅克斯更是在最近坐稳主力,这颗定时炸弹终于在上一轮彻底爆炸,他的不冷静行为丢尽了AC米兰的颜面。

  在赛后《全市场》的评分当中,后防线普遍只得到了及格分,而阿尔贝塔齐则得到了全场最低的5分:“没有最大限度地利用因扎吉给予的机会,送出点球导致拉齐奥在比赛中的领先。”《米兰新闻网》也同样为后防线打出低分,阿尔贝塔齐同样只得到5分:“天真致命的手球让阿比亚蒂面临与比格利亚的点球对决,与阿尔梅罗相比感觉作用更小。”

  面对后防线的这种情况,AC米兰考虑在目前的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红黑军团在今天刚刚宣布意大利国脚后卫博凯蒂即将租借加盟,曾随意大利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博凯蒂将会是红黑军团在后防线上的有力补充。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阿巴特阿莱士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米兰意大利杯出局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