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没丢球比大胜重要 博格巴能拿金球奖

2015年01月19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图斯用大胜结束了前半程尤文图斯用大胜结束了前半程

  新浪体育讯 三天之后再战维罗纳,尤文图斯再度取得大胜,不仅夺得了半程冠军,还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五分,如此出色的结果不能不让全队感到欢欣鼓舞。

  阿莱格里在赛后表扬了全队:“功劳属于他们,因为我拥有一个优秀的团队,他们正在取得非凡的成就。我们不得不承认,在6-1获胜之后,再度面对同一支球队并不容易,但是球员们很好地理解了比赛。最重要的消息也许是没有丢球,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没能做到这件事情,今晚我们防守得很好。”接着他点出了球队的不足之处:“对方的有些反击本来可以避免,我们还有提高的空间。无论如何我们踢得不错,当全队都正确地跑了起来,保持专心致志,对手就很难攻击我们。虽然有时候我们还会掉以轻心,但球员们正在经历一个出色的赛季,他们具备赢得联赛冠军和在欧冠中继续前进的能力。”

  阿莱格里指出:“这是一个美好的周末,现在我们要放松一天,然后我们还要拿下另外一个主场。我们的体能状况不错,又重新开始了奔跑,在联赛下半程这回成为关键因素。联赛还很漫长,我们知道会经历困难的时刻,但我们会克服它们。”他承认自己面临着选择困难:“利希施泰纳在周四上过场,脚踝也还有些疲劳,因此我选择了卡塞雷斯。莫拉塔具备非凡的技术实力,他现在来到了一个新的联赛,也背上了以前所没有的责任。他总是为进球而战,但今晚他几乎变成了传球手。他应该不要这么抓狂,明白有些机会是会错过,比赛还很漫长。佩雷拉则是状态火热,也开始收获进球。博格巴非常年轻,虽然我们把他当作老将来看待。他必须明白在球场的某些地方可以玩花活,在其他地方则不行。他非常喜欢这种方式,有时候就会忘记这点,不过今晚他踢得很精彩。如果想要赢得金球奖,我认为他得拿到一座欧冠奖杯或者欧洲杯或者世界杯,但他具备夺取金球奖的潜力。”

  连续三场进球的博格巴谦逊地表示:“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踢得很好,而且重要的是,我们没有丢球。我想要继续这样下去,为这支球队竭尽全力。罗马落在了后面,但我们只会关注于自身。我还得继续努力,因为我想要成为布冯、皮尔洛和基耶利尼这样的冠军球员。我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强的球员之一,想要达到这个水平,为此我必须踢得更好。”独占射手榜的特维斯认为:“看到球队在场上尽情发挥就是最好的消息:我指的不仅仅是场上十一人,而是整支球队。博格巴每天都会让你感到吃惊,在训练中也是如此。能够到达何种地步完全取决于他自己,但他还能贡献更多。我们在欧冠中也有机会创造历史,不过现在我们考虑的是打好联赛。球迷和球员们都梦想着欧冠:真正的竞赛就从八分之一决赛开始。现在我唯一的念头就是合同到期之后回家,我不想欺骗大家和球迷们。当然这种想法也会发生改变:我的合同还剩一年,俱乐部让我感觉像家一样,现在我享受这独一无二的时刻。”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阿莱格里博格巴特维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