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破14年魔咒!阿莱格里:复仇了 重夺失去胜利

2015年01月12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拿下一场关键胜利尤文拿下一场关键胜利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客场击败那不勒斯,打破了14年不胜的魔咒。不仅把积分优势重新扩大到三分,也提前一轮夺得了半程冠军,全队上下在赛后对此感到满意。

  阿莱格里表示:“我们重新夺回了在多哈失去的胜利,当时伊瓜因在最后时刻打进了一粒反弹球,还好今晚他打偏了。球队在上半场的确踢得很好,我们很早就想要得到这样的胜利:在严防死守中获胜,在本赛季还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想要赢得联赛冠军就必须拿下这些困难的比赛,在某些时候咬牙防守,不给对方多少机会,并踢出技战术水平。赢得三连冠并不意味着尤文就能在今年轻松卫冕,我们还得继续提高。我们经常能够在对方半场堆积很多球员,也能很快地断下球来,但我们还要在传球、稳定和防守方面做更多的工作”。那不勒斯抱怨基耶利尼在卡塞雷斯破门时越位了,阿莱格里认为:“我对此感到遗憾,因为这是一个美妙至极的夜晚,有着一场均衡的比赛以及对皮诺-达尼埃莱的纪念。在意大利就是这样,人们很难接受失利”。

  刚刚复出就打进反超一球的卡塞雷斯也接受了采访:“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但更为全队的胜利感到满意,因为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康复的道路十分艰难,尤其是我从来没有因伤缺席过这么长的时间。没能守住一球领先的优势让人觉得遗憾,不过对方非常强大,比赛也十分困难,幸运的是我们再度破门并赢得了胜利。这是一场复杂的比赛,不过所有的比赛都是如此,我们必须带着决战的心态来对待每一场比赛”。

  队长布冯指出:“艰难地赢得比赛,要比平静地获胜更能让人感到快乐:这样会让球队团结一致。我们成功地在赛季的关键阶段,获得了这价值千金的三分。如果非要选出全场最佳,我认为是全队,我指的是从都灵来到那不勒斯的全部40名成员。进球之后我奔向比达尔并不只是为了他,也是为了全队:这是一场必须齐心协力赢下来的比赛”。阿莱格里在比赛中途变阵三后卫,布冯觉得:“在四人防线下,球队从中场开始就能发挥个人能力,能够在对方半场施加压力。如果能够学会更好地运用这种阵型,在欧战赛场上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3-5-2阵型所带来的稳固和坚定值得分析,不过在某些时候要给对手施加压力,因为这也是一堵难以逾越的高墙”。最后布冯点评了赛后的争论:“这对足球不好,在这里和在生活中都是有胜有负。如果说在12月获胜的那不勒斯是一支出色而优雅的球队,那么现在他们最好也能做到这点”。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意甲阿莱格里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