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亲承锋霸冬季不卖 悍将:没皮尔洛也能赢

2015年01月16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图斯收获了一场大胜尤文图斯收获了一场大胜

  新浪体育讯 依靠替补球员们的出色发挥,尤文图斯在主场大胜维罗纳,顺利晋级意大利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全队上下在赛后都对球队的发挥感到非常满意。

  主帅阿莱格里表示:“我们要带着今晚的精神继续前进:我们必须要全力对待每一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今晚我们在场上展现了出众的技术和很快的速度,总是向着对方的球门发起冲刺,这才是比赛的关键之所在。”接着他点名表扬了佩佩、乔文科和佩雷拉:“尤文图斯派出的并不是替补球员,首发十一人中的确有人出场较少,比如说佩佩和乔文科,但他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因此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在整个赛季中需要所有球员,球队给出的回应非常圆满,想要晋级下一轮就得在技术层面上打出这样的比赛。佩雷拉在今晚打进了他的尤文首球,这很重要:我确信他在本赛季至少能进六七个球。此外我们不能继续在角球上丢球,这是继客战那不勒斯之后的连续第二个失球:这是我们必须提高的地方。”最后阿莱格里点评了冬季转会市场:“我们拥有很多还能继续提高的优秀球员,如果我们无法找到能够提升尤文阵容的球员,我们就会争取让这些年轻球员成长起来。乔文科根本就不在转会市场上:人们对此谈论了很多,但他没有表现出想要离队的愿望。”

  久伤复出的佩佩在赛后感谢了球队和教练:“如果你效力于一支如此强大的球队,在队友的帮助之下,很长时间没有上场的人也会有好的发挥。首发中没有皮尔洛、特维斯等重要球员,但尤文依然获胜,这证明可我们是一个强大的集体。”接着他回顾说:“我度过了地狱般的两年半,但幸运的是,在家人、队友和自己的努力之下,我一直保持着乐观和笑容。现在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我们要向前看。”最后他指出:“不管是边后卫还是边前卫,如果教练需要我就会做好准备。我已经连续五个月没有问题地正常训练了,教练对我说过,他觉得我现在的状态更好,于是就给了我这次机会。”

  发挥出色的斯托拉里也接受了赛后采访:“我们有着强势开局并且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重要的是能够晋级下一轮。意大利杯是一项重要的赛事,我们对此非常在意。我们想要在各项赛事中都走到最后,因为球队就是为此而建设的。看到球场爆满感觉非常美妙,我们所有球员都感受到了这份热情。”最后他点出了球队的力量所在:“深厚的板凳就是尤文的优势之一,胜利不可能只靠11名球员,而是需要全队的努力。为了能够随时做好准备,我们每个人一直都在好好训练。我为佩佩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除了是我的朋友还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只是在这些年里遭遇到了伤停。他配得上尤文,也能继续在这里效力。”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阿莱格里乔文科佩佩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