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核心即将续约 曝意甲垫底队追队内兽腰

2015年01月04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瓦契奇即将完成续约科瓦契奇即将完成续约

  新浪体育讯 虽然租借引进了波多尔斯基,但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并未结束。曼奇尼还要引进中场球员,这也使得球队现有中场的去留问题值得关注,比如最近状态火热的科瓦契奇和在蓝黑军团没有找到感觉的姆维拉。

  科瓦契奇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突出,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阵中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克罗地亚人在本赛季意甲打入4球,包括上轮对阵拉齐奥时精彩的凌空抽射,这位不满21岁的小将已经引起了皇马和巴萨的关注。不过据国际米兰官网的消息,科瓦契奇将在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和国际米兰完成续约。2013年从萨格勒布迪纳摩加盟国际米兰时,科瓦契奇得到了一份四年半的合同,国际米兰现在希望将合同延长至2019年。在此之前科瓦契奇就表达过续约的愿望,如果能够顺利留住这位中场大将,对于曼奇尼的球队来说当然是一件好事情。

  科瓦契奇接近续约,而国米在去年夏天从喀山红宝石租借来的中场姆维拉则很有可能离开球队。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法国中场并没能在国米站稳脚跟,在曼奇尼接替马扎里之后,他的出场机会还要更少。目前在意甲联赛垫底的帕尔马队希望能够引进姆维拉,也就是接下法国人后半年的租借合同。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姆维拉不大可能接受去垫底的球队踢球。姆维拉本赛季意甲只有三次首发,表现都不是很好。球队3战1平2负,包括0-3惨败佛罗伦萨和2-4完败给罗马。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曼奇尼科瓦契奇姆维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阿曼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