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锋霸一周从天堂入地狱 意媒:别让他上了!

2014年12月08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传球啊!”“传球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AC米兰[微博]在意甲第14轮比赛中客场0比1败给热那亚,这是米兰本赛季首次在客场输球。上一场独进两球的前锋梅内,这一次却因为低迷的表现遭意媒体批评。

  上一场取胜之后,因扎吉基本沿用了首发阵容,只是用伤愈的队长蒙托利沃和德容取代了红牌停赛的埃辛和小将范金克尔。赛前排名联赛第四的热那亚实力显然在乌迪内之上,而他们积极进攻的打法也与一周前的乌鸡不同,米兰从一开始就陷入被动,中场失控。

  虽然热那亚方面攻势更猛,但米兰却通过反击和对手失误率先获得机会。首先是梅内从中线附近断球,反击至对方禁区腹地,另一侧斜插的本田圭佑带走了对方两名防守球员,随后直插的蒙托利沃无人盯防,而此时的梅内眼中却只有脚下的球和对方球门,一脚威胁不大的射门被热那亚门将佩林轻松化解。几分钟之后,热那亚后防线传球失误,梅内再次抢断获得单刀,然而他的射门过正,被佩林直接抱在怀里。

  米兰这两次机会都是梅内自己创造的,两次都是他从对方脚下直接断球,第二次单刀直接打门的选择也没有错,只不过射门角度稍正。而第一次反击中,如果选择传球给蒙托利沃似乎更具威胁。梅内这种只带不传的踢法在随后的比赛中多次出现,沙拉维、博纳文图拉和本田圭佑都对他表示过不满。

  在本场比赛之前,那不勒斯主场战平,米兰本来有机会追平积分,然而赛后的结果是热那亚超过了那不勒斯。意大利媒体认为,梅内在上半场浪费的那次单刀是“非常不应该的”,如果米兰先进一球,比赛会向着有利于红黑军团的方向发展。

  意大利媒体认为,如果说上半场浪费单刀只是一次失误的话,那么下半场梅内的表现就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了。法国人多次拿球却只是在浪费时间,应该传球时往往还是选择自己单干,脚下丢球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因扎吉先后换上了波利、帕齐尼和尼昂,但始终不舍得换梅内下场,在因扎吉看来梅内至少还是本队的最佳射手。

  《米兰体育报》赛后的评分中给了梅内5.5分,意大利媒体认为,如果米兰真的像争夺联赛第三名,那么必须在梅内的使用上要慎重了。本场比赛之后,米兰积21分排名第七,而取胜的热那亚积分超过那不勒斯,跃居第三位。(天蓝)

文章关键词: 梅内AC米兰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