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购迪亚曼蒂当本田替身 购天才中场已谈妥

2014年12月08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里力扛梅克斯马特里力扛梅克斯

  新浪体育讯 输给热那亚之后,AC米兰已经同联赛第三名拉开了5分的差距。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称,冬歇期之前贝卢斯科尼希望能够球队能够进入三甲,而目前来看,圣诞之前还有两场比赛,AC米兰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同样在转会市场上,AC米兰也必须进行足够质量的补充。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在锋线最有质量的补充很有可能来自广州恒大。迪亚曼蒂冬季离开广州恒大回到意甲的消息一直都有,但这一次AC米兰准备真正开始采取行动。本田圭佑1月份要回国参加亚洲杯,而日本人如今在AC米兰进攻体系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在本田替代者的位置上,迪亚曼蒂无疑是一个相当理想的人选。同样的右路左脚球员,同样的组织和终结能力,同样的造犯规能力和高质量的任意球,甚至还有更出色的个人突击能力,迪亚曼蒂拥有一切替代本田圭佑的素质。

  基于这些因素,《都灵体育报》报道称,AC米兰正在认真考虑租借迪亚曼蒂半年的选项。“钻石”在广州的一年并不算顺利,如今他也远非球队的非卖品。球员本人也有相当强烈的重归意甲的愿望。如果能够在租借费和球员薪水的问题上达成一致,AC米兰很有可能在今年冬天迎来这名前意大利国脚。

  在中场的位置上,克罗地亚国脚布罗佐维奇仍然是AC米兰最有可能实现的目标。根据《足球市场新闻》报道称,AC米兰已经得到了球员本人的亲口认可,双方目前已经达成了冬季加盟的共识,现在只需要在俱乐部层面上达成一致。报道表示,布罗佐维奇一直都希望能够离开萨格勒布来到意甲踢球,而AC米兰是他最心仪的球队。因此在最近的接触中,双方之间并没有遇到什么阻碍,谈判进行的非常顺利。面对萨格勒布迪纳摩,在此前出价400万欧元遭到拒绝后,《足球市场新闻》称,AC米兰最新的报价已经提升到了500万欧元左右,此外还有和球队成绩挂钩的浮动转会费。如今AC米兰只需要得到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认可,而这用《意大利足球》的话来说,是有很大可能的。

  中锋的位置,AC米兰的变革在所难免,昨天面对热那亚的比赛,实际上也是一场摆明了的考察。热那亚中锋马特里本赛季从AC米兰租借而来,已经在联赛中轰入了6球,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有意重新召回马特里,来补强本赛季羸弱的中锋位置。尽管在这场考察之中表现一般,但AC米兰仍然希望能够促成马特里的回归。《晚邮报》表示,加利亚尼已经同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实现帕齐尼和马特里的互换交易。热那亚方面问题不大,唯一需要担心的是帕齐尼,曾经在桑普多利亚的快乐时光,不一定能够让帕佐接受这笔交易。(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