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恨都是他!AC米兰1灾星刚回神又变倒霉背景帝

2014年12月08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内拉再次成了背景博内拉再次成了背景

  新浪体育讯 “佩罗蒂令他发疯,在边路疲于奔命,并让安东内利打入了制胜的进球,再一次成为了背景。”这是《全市场》赛后对博内拉的评价,这名AC米兰老将又一次成为了全场的最差球员。在上一场表现不错之后,博内拉又本色再现了。

  博内拉在上场比赛结束之后这样说到:“加利亚尼曾跟我说过,我踢边后卫可能更加的合适一些,这也是我出道时的位置,更加的熟悉。”不可否认,上一场AC米兰2-0战胜乌迪内斯的比赛当中,博内拉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的确是发挥不错,在防守当中没出什么错,而在进攻当中也传出了几次高质量的传中,但毕竟上一场比赛AC米兰面对的压力要小很多,本场就不一样了,热那亚攻击力很猛,特别是佩罗蒂多次出现在博内拉镇守的右路,并彻底撕开他的防线。

  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佩罗蒂在比赛当中有3次成功的突破,而其中有2次就是1对1过了博内拉。随着年龄的上涨,博内拉在移动速度以及反应来说已经明显跟不上了。AC米兰本场丢的一球也是如此,佩罗蒂左侧开出角球,球飞向后点,安东内利抢在博内拉之前将球砸进了球网,而博内拉这时则是选择了用脚来解围,这其实是判断落点的一次严重的失误,毕竟这个球高度显然是解围不到的。这样,博内拉又成为了对方庆祝的背景,他又倒在了地上。热那亚则在进球之后疯狂的庆祝,包括主帅加斯佩里尼,甚至是门将佩林也在后场做了一个飞翔的庆祝动作。

  不过博内拉在本场比赛当中也有高光的时刻。第43分钟,热那亚球员斯图亚罗突入禁区右侧,阿尔梅罗解围失误,佩罗蒂在门前12米处推射左下角,门将迭戈-洛佩斯已无能为力,眼看着皮球就要入网,但在这时博内拉突然杀了出来,在门线前将球破坏出了底线,避免了球队的第2位失球。在下半场,当蒙托利沃被换下时,博内拉还接过了球队的队长袖标。但从整体上来看,博内拉的表现还是有些令人提心吊胆,特别是在防守当中,他很容易成为一个薄弱环节。相信这一点,因扎吉也并非是不知道,目前实在是苦于边路无人可用。

  本赛季米兰主帅曾把博内拉放在首发中卫的位置上,但意大利后卫多次犯下严重的错误,因扎吉也已经把他定义为了中后卫的末位选择,为此他还启动了之前放弃的梅克斯。如果因扎吉把博内拉放到球队的计划当中的话,那替补是他最好的定位了,也是对球队最有利的定位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防线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