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回国米?!曝主动联系曼奇尼 一心求回归

2014年12月04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回归?巴洛特利回归?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对巴洛特利的宠爱已被大家所熟知,这已经是曼奇尼第二次执教国际米兰了,而现在,曼奇尼有机会第三次亲自指导自己的爱将。《国米新闻网》报道,在曼奇尼新任国际米兰主帅后,巴洛特利和自己的恩师有过直接对话,而话题正是自己回归国际米兰的可能性。

  10年前曼奇尼来到国际米兰,曾经的弟子散落四方,这只国际米兰也没有当年班底的一丝身影。不过这一次,曼奇尼有望在国际米兰重新拥抱当初的爱徒,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巴洛特利在曼奇尼新任国际米兰主帅后和自己的恩师有过直接对话,他们谈话的内容正是巴洛特利回归的可能性。巴洛特利的意愿十分清楚,那就是重新回到国际米兰,他希望能从世界杯就开始的低迷中走出来,而恩师曼奇尼和母队国际米兰将会是最好的选择。

  当然经济方面的问题依然是最大的阻碍,利物浦不可能以过低的价格将他们才刚刚买下的巴洛特利转手,而在工资方面,球员现在将近600万欧元的薪水是国际米兰所不能接受的。这是阻碍巴洛特利回归最大的因素,不过目前回归只停留在初步阶段,具体的操作步骤还没有被提及,不过《国米新闻网》表示,奥西里奥可能会在开始给出一份租借加买断的报价。

  巴洛特利在世界杯后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利物浦,不过世界杯的低迷表现依然持续,在新的球队巴神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利物浦本赛季开局不佳,巴洛特利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寥寥无几,巴洛特利希望能够赢来改变。除了国际米兰以外,那不勒斯当地媒体报道,那不勒斯也希望能够拥有巴洛特利,不过《国米新闻网》强调,曼奇尼的执教将会是国际米兰最大的优势,也是巴洛特利无条件服从的所在。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转会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